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不管監護權是給誰,那麼沒有的一方,是不是就不用管孩子的大小事了,包括費用等等問題.

因為我堅持要兩個小孩的監護權歸我,從出生到現在是我和娘家人,在負責孩子所有的事和花費,過去一年多,也因為那個人再次以工作不穏錢就不穏為由,我當年份的年終獎金,都拿去付保母費,很快的就用完了,那個人總是信誓旦旦保證讓我和孩子們無後顧之憂,但也總是讓人失望,而且那個人一直都很花心在外,沒錢的我,帶著2個小孩厚臉皮的回到娘家,開始寄人籬下的日子,母親的不諒解,常責備我,而父親的難過和心疼孫子,回去一年,那個人始終沒出現過.

直到一通第三者來電告知我一切,心寒的結果,就是要離婚了.但條件談不攏,那個人很窮,所以不會有贍養費,娘家希望改母姓,但是那個人不願意,還說那是他的骨肉,再來是他好意怕我負担重,要一個小孩給他,我們心想那麼不穏定拿什麼養小孩,跟他說明這點,還被回不用管那麼多,他很愛小孩不會虧待什麼的,可是我要如何相信呢?

更可惡的是那個人說,等他好過之後,把一個小孩還給他,我說兩個呢,他還不要,只要一個就好.

協議離婚,當初找不到親朋好友當見證人,我唯一想就是花錢找不認識來,他怪我錢多是嗎?他找到他2個朋友願意簽名不出面的,但很多寫在紙上的條件都以我為重,担心他會不高興什麼的,找律師上法院,我也沒錢,好煩喔,這件事情已拖半年多了,還是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市子
市子 2010-08-20 17:07:25 #1F
 

版媽要不要找法扶問問看

我是在離婚協議書上把探視日數,扶養費金額及給付方式都寫明了,包括對方不履行義務的處置,

以他的狀況,建議版媽一次拿一筆,免得以後看他臉色

至於他說什麼要把孩子帶一個回去,別理他,他當換餐廳嗎?一開庭,他就得回答當初為什麼放棄的質問,還得提教養計畫

宇&璇的媽 2010-08-20 17:50:54 #2F
 

監護權如果給了你,他就無權利說等他好過之後,把一個小孩還給他

除非他能夠提出你不適任監護孩子的理由讓法官判給他

如果不上法院他根本無權利要回孩子喔!

不管監護權在誰那?可以主張另一方需負責幫忙負擔扶養費,也有探視的權利,扶養費的部份如果可以建議一次拿完,因為很多人到後來就擺爛不願意付了或者將財產轉移到別人名下,屆時就算你透過法律途逕一樣拿不到錢的

至於協議書內容當然是他同意才可能簽字,證人找不到熟人也只能花錢找民間律師或證人簽名了

有問題再問我囉~能解答的決不藏私 (因我自己有經驗)

cathy1121
cathy1121 2010-08-20 21:53:35 #3F
 

媽咪....他不給錢你可以跟他要

好向低收入戶可以有免費律師.....印像中

你去查查看

你沒收入他也沒收入?

如果離婚我記得法用有可能判給第三家庭耶....也是印象...

就想其他媽媽說的法服或者晚晴試試看

kathy ~~
kathy ~~ 2010-08-22 13:45:19 #4F
 

妳可以花錢找職業證人~記得bbh有媽咪在當職葉證人~

妳要孩子娘家的姓氏你可先離婚後反正妳先生也不懂

監護權不是他想要回就要的回來的~要改監護很困難的這點妳放心~

在離婚後對方二年未盡扶養之責可向法院申請改姓氏~

(原作者於 2010-08-22 13:47:00 重新編輯過)

匿名
我愛漲停板 2018-11-26 14:25:44 #5F
 

天下媽媽都是愛孩子的,  我也是問了一堆律師後.還是決定找律師辦理,覺得透過法院協議..以免後續產生問題,

我還是覺得這錢不能省,,如果有需要再詢問我..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