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芮瑜的媽
芮瑜的媽 2011-10-24 21:04:42 版主 92

離了婚後,把小孩帶回娘家住

當然是我經濟上也不容許.我有多餘的錢搬出去住

所以我也很謝謝家裡可以讓我依靠..

只是.我總是很擔心家裡的人心情不好..

因為一不好我就會又被提起

我離婚還帶兩個小孩回娘家住..

今天也是..

又提起...我好難過

納迪亞的爹
納迪亞的爹 2011-10-25 08:00:49 #1F
 
要堅強喔! 小孩還小的話,多忍耐一點吧? 等孩子大了一些,經濟穩定了再搬出去吧! 現在小孩及家人是你唯一的依靠。
宏宏的娘
宏宏的娘 2011-10-25 14:33:58 #2F
 
要加油喔 覺得家人心情不好 就趕快帶小孩出門去 帶孩子出門散散步 或是吃點點心 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這樣小孩才會快樂
琁琁媽媽
donna 2011-10-26 12:32:22 #3F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上網來抒發一下! 轉移一下注意力,這樣或許會好些~~ 加油!!
adsnew
秉翰媽
秉翰媽 2011-10-31 11:46:11 #4F
 
加油~要讓自己開心快樂~孩子也才會健康快樂. 有更健全的生活跟人生觀喔~~ 有需要提出來我想BBH的爸爸媽媽們都樂意幫忙的~~
寶兒Bao
寶兒Bao 2011-10-31 23:35:45 #5F
 
起初我也是這樣~ 家裡經濟不好,所以只要父母煩心就會提起我 媽媽還為了我跟老爸大吵了好幾次架 孩子那幾天一直在吵架的環境,我看了也心疼 最後決定搬出去,雖然經濟上變的很吃重 但能停止爭吵,最大家都好~ 媽咪你也要加油~這段路不容易 但總會過去的...
過去我也曾經是如此 現在也還是這樣 爭吵與衝突不斷 我媽還時時提起說我是住在她家 但明明那是我從小住的地方ㄟ 我只不過是嫁出去再回來 一切都變了 這裡不再是避風港而是另一個戰區 所以為了孩子我們一起加油加油 要讓情緒有出口才會好過些唷
cindy_tseng
cindy_tseng 2011-11-01 16:26:24 #7F
 
請媽咪不要難過,我也是離婚帶著兒子回娘家住,爸媽們當然表面上都說支持,但是我相信他們應該心裡很清楚這不會是一輩子都這樣,我的父母也是會希望我能再找一個伴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每當我自己很累或是心情有點不好時,我也是會覺得為何父母都還是這麼傳統放不開,誰會想到自己要離婚呢?但是長輩又有他們的傳統觀念和別人眼光的包袱,我們也是得顧慮到,我想媽咪妳真的也是要為自己打算,當然不是說現階段或是叫妳再去嫁人,而是我們住娘家不是長久之計,若是能把工作做好開銷減少,經濟的問題漸漸地自己去打算和克服,早晚都是要獨立的不是嗎?要加油喔,因為我發現當我的狀況不好時,兒子當下似乎也會感受到我的低氣壓他就會不那麼活潑,我會心疼,所以我會盡量克服自己的問題把快樂的氛圍帶給孩子,我們是孩子最大的依靠,不要給他們製造不安全感.
小糖果媽咪
Yo Yo May 2011-11-03 12:44:26 #8F
 
加油喔!
ㄚ小瑄
ㄚ小瑄 2011-11-09 00:34:06 #9F
 
我跟你一樣,父母傳統認為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對於孩子的照顧,不管在累我不敢假手予家人 對於生活上任何困難我也完全吞下 『只因為我嫁出去過了』 女人就是這樣可悲,本來不就是一家人嗎? 嫁的不好,身心已經夠受傷了 回到這個避風港,卻必須小心翼翼這生活這 有苦難言,單親媽真的難為 互相勉勵吧~期待幸運之神的眷顧!
怡怡
怡怡 2011-12-14 02:17:52 #10F
 
加油~!!辛苦過後會是妳的快樂天堂...不愉快~可以偶爾跟我抱怨一下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