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免費幫您更了解家中7-10歲的兒童氣質及情緒,以及提供教養上的建議

Hsieh Nini
Hsieh Nini 2012-08-21 18:22:36 版主 103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兒童發展碩士學位學程

研究邀請函暨同意書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好:

您對於家中的8-10歲孩子,有沒有相處上及教養上的困擾呢?或是您需要更了解您的孩子嗎?我們將會以學術問卷的研究方式,讓您更了解您的孩子,以做為教養孩子的參考依據。

邀請您參與本研究,是為了解您的孩子,真實的氣質及身心狀況,所謂的「氣質」,指的是不同個體,在反應及自我調節上的差異(例如:您的孩子,喜歡和很多人做朋友;或者是:您的孩子,喜歡運動多於看電視)。而身心狀態,指的是孩子最近的情緒及行為表現。

參加本研究之優點,您可以藉著參與本研究,更深入及詳細地了解孩子氣質、情緒狀態;同時,我們將會提供孩子各個別的氣質報告書、以及您的孩子和群體孩子身心狀況之比較,讓您在教養孩子上做為參考依據!

研究所進行的方式,是邀請孩子填寫「貝克兒童青少年問卷」,依據他/她認為自身的情況,來填寫問卷;另外,我們也邀請您填寫「學齡期兒童氣質量表」。

關於「貝克兒童青少年問卷」,內容為兒童根據自己這兩星期的真實心理狀況,圈選分數,題目非常簡短,只需要15分鐘;而「學齡期兒童氣質量表」,需要填寫20-30分鐘,內容為您對孩子平常的行為觀察,圈選分數。

我們將把任何可辨識受試者身分之記錄與個人隱私資料視為機密來處理,不會公開,或者您和孩子也可以匿名方式填寫問卷。如果發表研究結果,受試者身分仍將保密。由於研究進行完全以問卷填寫型式進行,不會造成任何的副作用或傷害。

您可自由決定是否參與此研究,如您選擇參加,亦可隨時撤回同意,中止研究之參與。如果您願意參與此研究,或是對受試者之權利有任何疑問,請聯絡研究者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0953300017 謝小姐

參加兒童之條件:

1. 實足年齡為7-10歲(未超過10歲)之兒童。

2. 未領有身心殘障手冊之兒童。

3. 以大台北地區民眾為主(因為需要當面施測)。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 兒童發展碩士學位學程

王珮玲、謝妮娜 敬上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