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惱哦~~

有什麼建議~益生菌~蔓越莓~~

我要用嚼的~或含錠~~

不喜歡用吞的~~

好煩惱~~~給我改善~~

☆-U-☆
☆jinya ☆ 2010-03-09 16:46:52 #1F
 

科士威或美樂家都有蔓越莓嚼錠~~口感很像糖果~

或是你可以買優鮮沛或是其他牌子的蔓越莓果乾(就像葡萄乾一樣)當零嘴吃也不錯~~~

<圖片參考,我不是賣家唷~別找我買~>

http://tool.tacomart.com/cart/index.php3?iD=6228&session=6228_1268122939_14907261794b96053ba1521&doit=order&pid=53270&department=&extra=

http://tw.myblog.yahoo.com/jw!b1tx2pWRGBIAorAAIcbW05kvhjNnwA--/article?mid=231

欣姊&叡弟的萍萍媽
荷漾媽咪 2010-03-09 18:28:47 #2F
 

我是每次上廁所都水洗

吃的方面我是有在吃康貝兒乳酸菌+愛益

laura
laura 2010-03-10 10:57:09 #3F
 

有的~

美安的莓果配方很適合你,它是用喝的,又是小腸直接吸收,吸收率5分鐘就達95%,比錠劑的20%吸收率好很多

美安ORAC成份:

主要成分:

綜合莓果萃取物

每一份量的ORAC莓果配方含有773毫克的莓果萃取物與水果粉,提取自接骨木果、藍莓、蔓越莓、覆盆子、葡萄、黑醋栗與石榴等含有高ORAC值的水果。這些萃取物與水果粉含有多種生物類黃酮、有機酸、其他多酚類化合物與豐富的營養素,能彼此合作,提供高ORAC價值。

含有維他命C

維他命C的最佳來源包括:柑橘類水果(柳橙、葡萄柚、檸檬、橘子)及諸如草莓、蕃茄、青花椰菜、孢子甘藍、椒類與哈蜜瓜等蔬果。維他命C易遭破壞,烹煮或將食物曝露於氧化傷害下都可能輕易破壞維他命C。

維他命C能促進維他命「免除」效應,使人體更能利用如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3、維他命H、葉酸、維他命B12、A醛、α-生育醇、礦物鈣等多種維他命與礦物質,同時有助膠原蛋白的生成。此外,維他命C還能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持結締組織、骨骼與牙齒的生長。

維他命E

由於維他命E是人體內最強的脂溶性維生素,能協助保護細胞膜免受自由基傷害。飲食中維生素E含量最豐富的食物包括:植物油、人造奶油(乳瑪琳)、堅果、種子、酪梨與小麥胚芽。

小皮蛋寶貝
小皮蛋寶貝 2010-03-10 11:55:20 #4F
 

媽咪,妳可能太累了!

我每次有這種狀況的時候,那一陣子好像都一直在看醫生。因為沒體力,易倦身體虛,身體就會有警訊,最常見的就是發炎,而發炎會表現在身體各個地方,包括感冒...

Leave me alone
Leave me alone 2010-03-10 14:08:50 #5F
 

睡眠不足也會導致反覆陰道發炎

要多休息

營養天使
營養天使 2010-03-10 17:46:35 #6F
 

這樣的情形應該是你黏膜組織本身較弱.所以易感染陰道發炎.加強黏膜組織營養(紐崔萊倍欣A)會漸漸增強黏膜機能.而獲得改善ㄛ..曾經和你一樣困擾的我..

小鴉子
小鴉子 2010-03-10 22:06:14 #7F
 

分享蔓越莓汁~可以避免祕尿道感染又抗老化及可補充鈣化吸收

真的很不錯我家有出售純粹蔓越莓汁不是濃縮汁ㄛ100%天然的喔~

外面瓶裝的都只有10%~40%而已其他都是化學糖份ㄌ~~

如果有需要到我家留言ㄛ

加冷開水或溫開水給寶寶喝也很好喔!!

蔓越莓汁1罐1公斤裝可以稀釋20瓶礦泉水喔~

可以泡溫開水給寶寶喝喔

很天然喔當果汁喝ㄛ

鐵蛋媽咪
喜悅的媽咪 2010-03-15 17:38:35 #8F
 

雅芳的康采石榴紅莓

可以幫妳改善這個問題

有需要的話可以幫妳訂購

貨到付款免運費的哦!

禍福相依
青少年的媽 2010-03-16 09:29:07 #9F
 

我也有這種困擾,看了各位媽咪的介紹,我去買了一種 女性專用的乳酸桿菌,是加拿大進口的,可口服,嚴重時也可當塞劑用,昨天用過,ㄟ,有效,所以上來跟各位媽咪分享一下。

這瓶叫"婦淨康",60顆,$1000元(藥房打折賣950元),平日每日一顆,有發覺快要感染時,除早上一顆外,晚上塞一顆。

初步看來是有效,長期效果,需要在等我用過一陣子才知道。

對了,蔓越莓主要是治尿道感染,因為含有天然抗菌成分,服用蔓越莓後要過一小時,才能服用有益菌,以免有益菌效果減弱。

柚子寶貝
NEO娘 2010-03-17 08:59:48 #10F
 

反覆性陰道感染

八成主因:晚睡熬夜作息不正常or生活壓力大

這些原因造成抵抗力降低(就像抵抗力降低容易感冒的道理一樣)

所以陰道常發炎

早點睡覺強過吃一堆保健食品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黴漿菌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寒假 孕吐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幼兒園 益生菌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