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脂肪肝不知道要怎麼辦…

ms.莙莙
ms.莙莙 2014-07-07 19:08:16 版主 1167

爸爸這次去做健康檢查,發現有脂肪肝,尤其他有年紀了,脂肪肝的人要怎麼注意平常的保養阿??老爸的脂肪肝不知道要怎麼辦…_img_1

abcd8989
abcd8989 2014-07-07 20:22:34 #1F
 

我姊姊因為很胖...又有脂肪肝..是經朋友是營養師建議的產品...

而且是大廠商有信用的產品...姐姐比較放心吃...

現在指數...都在正常內....也有順便控制飲食...

身材比較有線條了...其中一種是養生茶....

姊姊給我泡過...沒糖份...又很好喝...

很合我的口感....我也想要保持身材...

近中年...很容易胖...好可怕...真的要學會養生....

才不至於買不到衣服呢...

 

 

 

 

芙蕾
芙蕾 2014-07-08 14:01:42 #2F
 

………現在不只老爸那年代有脂肪肝了~現在很多還沒25歲的年輕人都有脂肪肝!!!飲食要幫忙多多注意阿~能吃清淡就盡量吃清淡些囉~

保健食品也可以適時補充!!五味子滿多人會吃護肝的~白蘭氏的五味子有搭配芝麻錠~可以促進肝細胞修護、抗防自由基(這些維基都找的到)還是克制飲食習慣~別讓脂肪肝惡化!

劉小瞇
劉小瞇 2014-07-11 13:05:25 #3F
 

媽媽您好:

與您分享小瞇在FB上的這篇文章,內容有點多希望您能耐心看完:

在老爸得到大腸癌後,真的讓瞇驚覺到健康的重要,尤其自已也是高危險群(和瞇仔熟的人一定知道瞇仔萬年不動腸胃的事蹟)在一次機緣下瞇接觸了愛地球蔬果汁,不誇張,第5杯瞇就正常跑廁所了,所以現在全家都一起喝,有句話”現在不養生,將來養醫生”有點好笑,但又真實。


蔬果好處多多,但要怎麼吃才能攝取到營養,又可兼具抗癌效果呢?醫師指出,其實可以參考美國癌症研究中心建議的30種抗癌蔬果,只有全面的攝取才可補足身體每日所需的上千種營養素,維持免疫力達到抗癌效果。

醫師建議,想要抗癌一均衡的攝取30種防癌蔬果,比單一來吃更有效。


瞇喝的蔬果汁就包含了39種有機蔬果

內含蔬菜、水果丶堅果丶穀物,是全方位營養品,已經幫助許多人找回健康,我們的果汁已通過SGS丶屏科大、USDA認証 及其它多項認證


根據美國心臟血管協會報導:每日30公克可以預防心臟血管疾病。

美國癌症協會報導:每日35公克可以預防癌症、腫瘤,纖維素是每天都「必須」攝取的保健食品。


纖維素(Fiber)

纖維素或稱「膳食纖維」分為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性纖維二類,21世紀營養學家已經將纖維素列為繼醣類、脂肪、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以及水之後,是人體所必需的第八項營養素。


預防及紓緩便秘 

剌激結腸內壁,令腸道蠕動加速,使大便更暢順,防止或紓緩便秘和痔瘡等情況。有助食物的消化和營養的吸收纖維素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更能令腸道內有益細菌的活動增加,因而促進維他命B2的合成。


預防大腸癌的作用

脂肪和肉類可使腸內細菌大量繁殖,這些細菌能使腸內的膽固醇和其化的代謝物進一步分解產生致癌物,膳食纖維能抑制經膽汁分泌進入腸道的致癌物質,讓腸癌的危險性降低。促進腸道蠕動,減少糞便中的致癌物質滯留在腸道的時間,防止惡性腸毒的產生。


控制體重和減低肥胖 

低熱量,易飽肚,延緩胃部消化速度,減低空肚的情況。有助防止進食過多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等食物。纖維素的吸水性強,所以當進入腸胃之後,它的體積會增大,使人產生飽足的感覺。此外,富纖維素的食物亦需要較長時間咀嚼,所以能夠幫助減低食量。


穩定血糖和控制糖尿病

纖維素能延長食物停留在胃部的時間,延緩胃排空的時間,減緩醣類的吸收,穩定血糖值。


有助降低血中膽固醇可預防心臟病

水溶性纖維素使膽固醇和脂肪排出體外,有助減低血液中的壞膽固醇,以防心臟病。


只要這杯一就可以解決以上所有的問題,

為了你和妳家人健康著想,快來找瞇仔吧!

 

瞇真心希望朋友們都健康,若您認為是推銷可以不要理我,但若你也想有個機會救自已及家人的健康,瞇仔請你喝2天,會和瞇一樣有感覺的︿︿

如果您願意相信,您可以加小瞇的FB  mini_eyes

謝謝您!! 

祝福爸爸健康哦!!

小比奈
小比奈 2014-07-16 12:42:23 #4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Q寶兒
Q寶兒 2014-07-18 17:32:42 #5F
 

瑞古樂+鮮薊草還不錯

http://www.reformhaus.com.tw/products0301_2.php?cID=3-121&pID=812

詳細你可以詢問0800-829829

vivileee
vivileee 2014-07-22 22:24:29 #6F
 

減肥多運動+1 要消除脂肪肝~減肥絕對是不二法門啊

保健食品可以輔助 但是我習慣挑漢方的配方用

中醫有推薦蠻多天然護肝食品像是五味子、黑木耳、芝麻

這種多吃對都身體不錯

我愛漲停板
我愛漲停板 2014-07-23 00:06:16 #7F
 

建議晚上不食澱粉.平時不要喝有糖的飲料...

奶茶chao
奶茶chao 2014-07-24 10:36:59 #8F
 

其實現在脂肪肝年齡層真的年輕化了!飲食要忌口加規律運動!對了高醫有賣養肝茶可以買當保養喝!味道還不賴噢!順便推薦妳可以給馨蕙馨內科陳義祥醫師治療,有朋友治療後改善很多了!加油嘿@:-)

桌上綠茶
放心爸 2014-07-24 14:19:25 #9F
 

脂肪肝 是國人常見的問題之一

多運動就好了

還有飲食調整改善 早睡早起

每日健走45分鐘以上

多喝水 少吃糖類食物 少油炸

自然就會改善^^

終於叛逆期過了
要上小一了 2014-07-24 14:59:28 #10F
 

自己的經驗,第二年健檢就正常了:

減重、運動、選擇食物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