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北植牙推薦-陳怡均醫師-康河牙醫診所

翊涵lin~
翊涵lin~ 2015-02-27 17:56:41 版主 5547

康河牙醫診所-陳怡均醫師

http://www.ismiledc.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1583

不輸大醫院,我靠的是技術跟用心親愛的患者 您好: 


我是陳怡均

擔任誼欣牙醫診所院長十年,現為康河牙醫診所主治醫師。


就讀陽明醫學院牙醫學系畢業時,我是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的。說了不怕大家笑我,我出身在一個偏僻、沒人管的鄉下地方,我的父親是一位聾啞人士,從小由母親一手帶大。唸書的時候,我總是特別努力,因為我知道,以我的家境,我只有拼命唸書,才有機會翻轉命運。


或許就是當時成長過程的辛苦和逆境,讓我在當上一名牙醫以後,對病人多了一些體諒跟體貼吧。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是一名內心善良的醫生。從小,幫忙照顧父親的經驗,當上牙醫以後,反而成為患者特別信任我的原因,我的患者都說:「陳醫師看牙比較不痛,比較細膩。」大概是因為我比較替病人著想,較能感同身受的關係,我認為,聆聽患者的需要,為患者考慮更多治療的可能,是身為正統牙醫師的重要任務。


就像康河牙醫的宗旨:「穩紮穩打,走正統牙醫的路。」


面對患者時,我不賣弄花招,只做解決問題的治療,該怎麼做怎麼做,因為只有做對患者真正有幫助的治療,牙科的價值才有意義,而要能撐起正統牙醫的天空,成熟的資歷與技術真是缺一不可。我喜歡不斷追求進步,尤其在牙科的新技術,我堅持提供患者不輸大型醫療中心的品質,即使病人察覺不到的細節,同樣不輕易放過,如此用心,自能提高牙科臨床的滿意度。


身為一名出色的牙醫師,照顧好每一位患者,就是我最大的夢想。而每當看見患者解決疼痛,開心的時刻,我就知道,這條路,我走得很正確,心安理得!

 

cheungwillison
cheungwillison 2015-03-02 11:16:24 #1F
 

康河牙醫診所-陳怡均醫師http://www.ismiledc.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1583不輸大醫院,減肥方法我靠的是技術跟用心親愛的患者 您好: 我是陳怡均擔任誼欣牙醫診所院長十年,現為康河牙醫診所主治醫師。就讀陽明醫學院牙醫學系畢業時,我是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食譜的。說了不怕大家笑我,我出身在一個偏僻、沒人管的鄉下地方,我的父親是一位聾啞人士,從小由母親一手帶大。唸書的時候,我總是特別努力,因為我知道,以我的家境,我只有拼命唸書,才有機會翻轉命運。或許就是當時成長過程的辛苦和逆境,讓我在當上一名牙醫以後,對病人多了一些體諒跟體貼吧。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是一名內心善良的醫生。從小,幫忙照顧父親的經驗,當上牙醫以後,反而成為患者特別信任我的原因,我的患者都說:「陳醫師看牙比較不痛,比較細膩。」大概是因為我比較替病人著想,較能感同身受的關係,我認為,聆聽患者的需要,為患者考慮更多治療的可能,是身為正統牙醫師的重要任務。就像康河牙醫的宗旨:「穩紮穩打,走正統牙醫的路。」面對患者時,我不賣弄花招,只做解決問題的治療,該怎麼做怎麼做,因為只有做對患者真正有幫助的治療,牙科的價值才有意義,而要能撐起正統牙醫的網頁設計天空,成熟的資歷與技術真是缺一不可。我喜歡不斷追求進步,尤其在牙科的新技術,我堅持提供患者不輸大型醫療中心的品質,即使病人察覺不到的細節,同樣不輕易放過,如此用心,自能提高牙科臨床的滿意度。身為一名出色的牙醫師,照顧好每一位患者,就是我最大的夢想。而每當看見患者解決疼痛,開心的時刻,我就知道,這條路,我走得很正確,心安理得! ...簡短內容

翊涵lin~發表於2015-02-27 17:56:41

nice~

(原作者於 2015-03-02 11:17:47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