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伊寶貝
伊寶貝 2015-03-06 13:41:29 版主 2911

產後大掉髮~請推薦洗髮精

灰色新奇
灰色新奇 2015-03-11 13:16:09 #1F
 

我本身也都會掉髮,但最近覺得掉比較少(自己覺的)

不知道是否真的是懷孕後掉髮嚴重,還是洗髮精含矽磷的關係(之前新聞有說矽磷不好)

所以後來就一直改用 雅聞 的玻尿酸洗髮精  跟 royal spa 甘菊洗髮精

前者洗完不會像外面的洗髮精滑順但不會乾澀馬上吹頭髮很少打結而且是用壓的

後者洗完香香 滑順 但是用倒的 ; 給你做參考

 

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禍福相依
禍福相依 2015-03-11 13:46:24 #2F
 

試試看萊法耶精油護髮洗髮精,我用完一瓶,掉髮情況有改善,不會像 以前一樣常常一摸頭就摸下幾根頭髮。他的潤絲跟護髮乳也不錯用,貴的有道理。

停權
jessie12345 (帳號停權) 2015-03-27 12:57:13 #3F
 

用洗髮精很難改善,這位媽媽可去看毛髮特別門診,去平安中醫看,真的很有效!我曾因為工作與家庭的壓力過大一直掉髮,而且掉髮量大到頭髮一梳就掉,後來是家人發現我髮量變少,還有家裡客廳、浴室、房間都有我的頭髮,我才警覺自己的掉髮問題很嚴重,我很怕變成頂上無毛的醜八怪,打定主意就醫,可是我去了很多家著名的大醫院找名醫,花了很多冤枉錢買一堆治不好掉髮問題的生髮水,因為治不好,心緒大亂,導致我接業務都接不好,被公司嚴重檢討,後來有個好心主管推荐我到祖傳三代的平安中醫(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掛毛髮特別門診,袁國山院長開藥時,都會有祖傳藥方做參考,開出來的藥溫和又有效,而且他的藥是那些健保診開不出來的名貴藥材,完全對症下藥,因為是祖傳的,所以任何一間診所都沒有這種超棒的藥方,他給我吃的千金生髮草這帖藥方真的很神哦!兩個月左右,稀疏的髮量開始有增加,到了第三個月,頭髮就長得很多,髮質又柔順,還有就是,袁國山院長問診很詳細,真心把你當他家人看待,平安中醫讓我覺得很窩心,也是我看過最體貼病人的診所,也讓我感受到袁國山院長如神醫一樣高明呢!有需要的話,到平安中醫看很淎哦!保證幫你找回閃閃動人的頭髮!以及創造美麗的人生哦!

 

停權
小大人12345 (帳號停權) 2015-05-05 12:53:38 #4F
 

頭髮一直掉,要不要直接就醫呢?換洗髮精不見得有用的!因為有可能是體質問題!中醫療程是最有效的!我也有過一段受掉髮之苦的時光,那陣子工作學業兩頭燒,我生活不正常,壓力大又常去夜店玩樂,突然有陣子發現頭髮變超少,而且掉了超多,我如同被打入十八層地獄一樣痛苦,因為在好幾間診所看不好,花太多錢得不到療效,讓我很悲觀,甚至討厭頭髮多的人,心情受影響,連帶使得我人緣差,連男友都受不了我,但我一個友人知道後,介紹我去找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看毛髮特別門診!平安中醫是百年診所,也有家傳藥方可以使用,這些藥方一般健保還不敢開呢,而且這些珍稀的藥材,很多中醫考慮成本問題都不會開給你,袁國山醫師讓我帶了千金生髮草回家服用,差不多吃兩個月,頭髮有開始在長回來,到第三個月,頭髮變非常多哦!髮質好到快可以拍廣告了!袁國山醫師跟別人不一樣的是,看診超細心,不怕病人打擾他太久,而且真心把病人當家人,是我遇過最好的中醫,連大醫院名醫也比不上他,樓主參考看看,平安中醫超級好的(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袁國山醫師也真的如同我人生當中的再世父母,為我找回人生的希望。

冷風吹
開不了門 2015-05-06 00:47:32 #5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停權
qaz0727 (帳號停權) 2018-07-20 10:25:56 #6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