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

妮妮蜜妮
妮妮蜜妮 2015-09-05 00:00:29 版主 6833

最近注意到「隱形飢餓」這個新詞非常夯,不管是電視還是雜誌,連我同事都在討論,一開始我以為是指吃不飽的那種飢餓,結果自己估狗了一下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查到資料,隱形飢餓在肉食族、甜食控上最常見,因為這兩個族群的人會缺少攝取很多應該要有的維生素跟礦物質,進而讓身體處在缺乏這些物質的飢餓之中,讓身體機能變的不好,所以會有容易疲倦、抵抗力下降、便秘……等狀況。

因為我是甜食控,喜歡吃很甜或高熱量的鮮奶油系列甜點,所以我有虛胖、便秘、容易疲倦、體力很差的情況;例如明明放假睡了個超飽的覺起來,過了兩三個小時,又開始想睡覺。

因為跟住家附近的藥師滿熟的,我找了天放假去問藥師我這樣是不是就是隱形飢餓?每天吃顆綜合維生素是否就能改善?藥師說我主要的問題還是在容易疲倦又常常外食這點,建議我吃以B群為主的綜合維生素,先吃一個月看看狀況是否要再做調整。

藥師介紹了我一款比較平價的維他命---三多綜合維他命鋅硒強化錠,一盒60錠,可以吃兩個月,每天早餐後吃一顆就行。附帶一提,本人討厭吃藥,對於維生素C以外的我都排斥,尤其是B群,因為B群的味道很重,以前吃過一次再也不敢吃,但不知道是因為年齡比較大了還是味覺變遲鈍了,這次再嘗試,竟然沒有太大的排斥。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1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2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3

藥師說這款綜合維生素,加強了B群還有薑黃,這兩種主要都是幫助身體加速代謝,維持身體機能正常,也會讓我精神比較好,也叮嚀我千萬不要晚上吃,除非我想過日夜顛倒的生活。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4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5

裡面打開是一包真空包裝,裡面分成6排,一次帶一排放在身上很方便,每上早上我都乖乖的吃完早餐再吃一顆,為了我的ㄠˋ身體,雖然有點大顆,但顆粒上有貼心的折線,可以折成一半吃,而且沒甚麼味道,所以我可以堅持下去。

 

於是就開啟我的每天一粒綜合維他命之路,為了怕自己偷懶,每天拍照紀錄一下!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6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7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8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9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10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11

三多綜合維他命 幫我告別隱性飢餓_img_12

 

我對照了我吃三多綜合維生素鋅硒強化錠前跟吃一個禮拜後的照片,我只能說表面上來看,沒有很大的差別,但我每天自己觀察,可以感覺我的氣色有略好一點點,而最明顯的差異在於我的精神變比較好了,上班時間打呵欠的次數比較少了,所以我會繼續吃下去,等把兩個月份都吃完,再跟大家報告兩個月對於身體的改善效果~

 

(原作者於 2015-09-05 00:21:59 重新編輯過)

蹦跳婷
蹦跳婷 2015-10-06 09:34:28 #1F
 

現在年紀大了真的是需要額外補充這些耶~

以前都會覺得太大顆吞不下去

這種可以折一半得還不錯

DaiYolanda
DaiYolanda 2015-10-06 22:31:46 #2F
 

最近有再找維他命~感覺還不錯欸! 來試試看~ 謝謝拉!

兔咦
兔咦 2015-10-08 10:45:37 #3F
 

我最近也想要找B群

期待版主食用後兩個月後的感想

yuypo
yuypo 2015-10-11 20:22:51 #4F
 

比較想知道價位

還有就是b群是水溶性,吃了會排出體外

但綜合維他命的話,好像不會排出

吃久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嗎?

微笑栗子
微笑栗子 2015-10-11 23:04:37 #5F
 

謝謝分享,成分營養標示不曉得可不可以方便也拍一下。不好意思...

綜合維他命最怕的是過量問題。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