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苑 蒸雞精】最純淨的免冷凍滴雞精,淬鍊滴雞精精華

艾蛙媽
艾蛙麻 2015-11-23 18:17:26 版主 922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15.jpg

立冬了!在新竹的小套房裡,我們也是要好好的為身體打底,喝一杯熱熱的珍苑「蒸雞精」,滋補我們的身體,為明天做好準備。小夫妻在外工作打拼,新竹小套房裡沒有完整的廚具,所以無法花時間熬煮雞湯,還好我們有珍苑「蒸雞精」不用解凍,只要隔水加熱即可,飲用超方便!老公特愛在早晨空腹時喝珍苑「蒸雞精」口感溫潤,不油不膩,好喝又營養,可以補充元氣,上班更有精神!

【珍苑 蒸雞精】最純淨的免冷凍滴雞精,淬鍊滴雞精精華_img_1 本文與珍苑蒸雞精合作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10.jpg

「蒸雞精」有人也稱為「滴雞精」、或是「熬雞精」,市面上品牌眾多,珍苑「蒸雞精」以滴雞精為基礎概念,精煉製成蒸雞精。珍苑的蒸雞精的精煉工法,是循環氣密的高壓精煉,讓蒸出來的雞精營養與口感更棒,香味也更濃郁。

IMG_6833.jpg

想當初Aiwa 懷孕時,因為寶寶太瘦小,所以喝滴雞精補充營養,努力增加寶寶的體重。滴雞精是養胎聖品,能養大寶寶卻不會養胖媽媽。懷孕食補使用珍苑「蒸雞精」超方便的!熱水加熱,即可飲用喔!

300160468_file_261965.jpg

珍苑以滴雞精做為基本概念,結合蒸功夫及日本製藥原理,提煉出雞隻完整的精華,並且在不破壞營養成分的前提下,將營養充分保存,親自選取最好的材料,對每一個環結都很重視,透過頂尖技藝再次淬煉滴雞精深層精華,徹底釋出CAS黑羽老土雞營養成分;特別的是,珍苑引進日本工藝,使其蒸雞精得以常溫的方式保存,提供即時補充所需養分的便利。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04.jpg

珍苑「蒸雞精」熱量一包僅僅16大卡,低卡又健康!零膽固醇、零味素!不添加防腐劑,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非常適合女生滋補身體。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10.jpg


一般的蒸雞精只有六十毫升,珍苑「蒸雞精」足足有70毫升!份量多更多。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05.jpg

採用便利軟袋包,為了要不加防腐劑就可保存在常溫,投資近千萬的設備,使用不透光包材,將最新鮮的雞精緊緊密封,開封就可飲用,滿足消費者需求。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06.jpg

珍苑「蒸雞精」因為富含天然膠質,溫度較低時會呈現果凍狀,為自然現象,不會影響風味。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08.jpg

軟袋上左右撕口設計,如果是孕期媽咪不能使用剪刀,也能輕鬆打開喔!常溫保存的方式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珍苑「蒸雞精」經過高溫殺菌處理,不僅衛生安全,同時保留住了雞精的營養價值。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07.jpg

珍苑「蒸雞精」最棒的地方是可直接飲用,也可加熱溫溫的喝,加熱方式有兩種,電鍋加熱法及隔水加熱法。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09.jpg

金黃色的珍苑「蒸雞精」香味撲鼻,沒有油膩的肥油!口感很清爽,充滿黑羽老土雞的鮮甜滋味。跟一般罐裝雞精比較起來,沒有討厭的腥味感,味道圓潤又香甜。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12.jpg

採用日本頂級包材,可安心加熱!不用擔心可怕的塑化劑釋出。早晨用大同電鍋熱包子時,順便把珍苑「蒸雞精」一起溫熱,給老公營養補給。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13.jpg

珍苑「蒸雞精」不添加中藥材,100%原汁原味,口感濃郁,喝起來順口鮮美又不油膩,喝完身體無負擔!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14.jpg

讓人口齒留香的好滋味!香氣十足,實在太好喝了!老公希望我每天都準備珍苑「蒸雞精」給他喝呢!男人一天活力的來源就靠珍苑「蒸雞精」。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01.jpg

原料採用國家認證的黑羽老母雞,製作過程不添加水,不用擔心有水蒸氣會將滴雞精稀釋,天然的原味忠實呈現,每一滴都是精華。珍苑「蒸雞精」鮮明的橘色外包裝很雅致,送禮自用兩相宜!

【珍苑 蒸雞精】最純淨的免冷凍滴雞精,淬鍊滴雞精精華_img_2

【珍苑 蒸雞精】最純淨的免冷凍滴雞精,淬鍊滴雞精精華_img_3

珍苑「蒸雞精」商品通過SGS檢驗,而食品製造工廠也有通過FSSC認證。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純雞隻精華的免冷凍滴雞精-11.jpg

珍苑「蒸雞精」採用的雞隻通過各種認證,無塑化劑、防腐劑、膽固醇、抗生素、也無大腸桿菌及生菌數,給消費者安心認證!珍苑其實是迪化街燕窩老店,起源於1928年,老牌子值得信賴,所以Aiwa 要特別推薦珍苑「蒸雞精」!是滋補身體的好朋友,隨時隨地營養補給超方便。珍苑「蒸雞精」口味香醇不油膩!低卡、低熱量、身體無負擔,孕婦或產後要補充營養,飲用珍苑「蒸雞精」好喝又健康,我的愛用滴雞精推薦!

 

 【珍苑 蒸雞精】最純淨的免冷凍滴雞精,淬鍊滴雞精精華_img_4以上內容皆為Aiwa 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Mimmie
Mimmie 2015-12-10 21:29:00 #1F
 

這牌子很濃而且真的不會有腥味耶?不像其他牌子還要添加東西來調味.超推薦的!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