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過敏常引起鼻竇炎

有什好方法

amy
amy 2010-03-21 13:28:19 #1F
 

可以試試康貝兒+百克斯哦

mini麻咪
mini麻咪 2010-03-21 17:59:40 #2F
 

試試益生菌!!~

lp33樂亦康跟威敏lgg

璇璇媽咪
璇璇媽咪 2010-03-22 11:57:55 #3F
 

洗鼻子比吃益生菌有效喔

adsnew
貝寶合唱團
貝寶合唱團 2010-03-22 13:29:46 #4F
 

我家弟弟也是耶!雖然沒像姊姊那麼容易感冒

不過他只要感冒就幾乎是鼻竇炎

常常要吃7-14天的抗生素

之前有吃森永綜合維他命..乳鐵蛋白看能不能增強扺抗力

可好像還好...後來爬文買了OPC+機能

不到一個月就好多囉!

弟弟是沒姊姊效果那麼好

但也通常吃一次藥感冒就好了..

不過我也有更勤勞的帶他們去曬太陽運動

&把寢具全換成防蟎的

給麻咪參考囉!

我家妹子再犯鼻竇炎~

我都給他服用元璽的長青+機能性

因為鼻竇炎大多是感冒細菌引起

所以常會再因感冒再引發~~

板媽要有耐心改善唷^.^

ps:鼻炎和鼻竇炎不一樣唷~~

媽咪可以試試美安OPC+兒維~~

Tina 0711
Tina 0711 2010-04-27 01:28:46 #7F
 

我們家的哥哥是嚴重的過敏兒,除了鼻子過敏,嚴重的食物過敏(連豬肉都過敏),還有異位性皮膚炎跟氣喘,後來親友介紹美安的產品,因為它是液態的營養補充品,而且還是等滲透壓的技術可以快速吸收而且吸收率高達95%,幫助了我們全家的健康,也拯救了我們家哥哥的過敏狀況,因為今年農曆過年前我自費12000去長庚驗100多項的食物過敏原結果發現96年第一份36項食物的過敏原檢測報告裡頭的螃蟹過敏指數是60.23,牛奶的過敏指數是10.55,魚的過敏指數是10.22這三樣食物算是過敏指數較高的,今年99年檢驗的報告裡頭螃蟹的過敏指數竟然是從60.23變成0,牛奶的過敏指數從10.55變成0.14,魚的過敏指數從10.22變成0,所以我覺得很多家長會幫小朋友找一些健康食品或者是營養品也好來幫小孩調理體質,但是如果選錯產品,不但看不到效果,也會花很多冤枉錢,但花錢事小如果造成身體的負擔反而傷錢又傷身!

--------------------------------------------------------------------------------

<ㄚㄚ>
<ㄚㄚ> 2010-04-28 11:14:43 #8F
 

我那鼻過敏的兒子現在小四,他爸爸以前老是說長大抵抗力強了過敏就會好了,問題他現在過的生活都已經出現問題還要給他拖到以後,我看整個人生都會變成黑暗的,半年前他因為嚴重的鼻過敏和異位性皮膚炎及慢性結膜炎讓他晚上睡也睡不好,去學校上課也無法專心,一天到晚洗鼻涕不然就是身上癢到抓破皮眼睛也扎個不停,成績當然好不到哪,我找了5年為了他的過敏不知花了多少錢,吃的用的全都沒有現再服用的'蕎鶴的益敏樂'有效,現在上課的抽屜乾乾淨淨,還有可怕的皮膚也變成正常的膚質了,眼睛也不會癢到扎個不停,上課變專心了,從上學期到前幾天學校的考試,這3次不是第8名就是第9名,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老二老三服用後抵抗力也增強不少,這半年來天氣連3變呼冷呼熱如果有輕微感冒2到3天就自然好了,我已經半年多沒跑過醫院了

ss28
ss28 2010-04-28 14:55:31 #9F
 

我女兒也是過敏或感冒就會變成鼻竇炎. 治療很久. 有時要ㄔㄧ個多月的抗生素. 狀況也時好時壞的. 後來我加麥蘆卡蜂蜜. 鼻竇炎居然4.5天就好了. 不過要搭配平常吃的藥. 也就是吃藥前半小時. 或吃藥後半小時給他一湯匙的麥蘆卡蜂蜜. 這樣會好很快

維軒媽
維軒媽 2010-04-28 20:01:50 #10F
 

您好,建議以非用藥方式改善,您可以向專業醫師諮詢並讓小孩接受急性(IgE)+慢性食物過敏(IgG)檢測,因為80%人口有慢性食物過敏問題,但卻不自知,而一般慢性食物過敏引發的症狀可能有鼻竇炎、喉嚨痛、常感冒、黑眼圈、頭痛、皮膚癢、起疹子、便秘、疲倦、異位性皮膚炎、流眼淚、過動學習不專心等。

由於體內抗體和外來的過敏源結合形成所謂的免疫複合體,在體內流竄造成的發炎現象。這些免疫複合體如果跑到微血管密集的皮膚上,就會變成異位性皮膚炎或濕疹,如果集中在鼻子或肺部,就變成慢性鼻子過敏或氣喘。有這些過敏症狀的人,百分之百一定都有食物過敏的問題。

配合過敏原的檢測,瞭解過敏原為何,透過隔離過敏原的接觸,讓免疫系統休息,再配合益生菌及魚油等營養品的補充,必能相得益彰。

去大醫院或皮膚科診所做過敏源檢測都可以,抽血不需空腹,自費的檢測項目會比較多,也才能夠有效的隔離過敏源。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 鄭醫師的部落格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