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jessica 2010-11-14 10:51:40 版主 3769

最近買一本書酵素決定你的健康.

裡面有提到酵素可以抗過敏.

小朋友也可以使用.

看了好心動..喔

好想買來試試看..

但不知哪種比較適合小朋友使用...

不知有人試用過覺得不錯...

可以推薦嗎...

輕鬆養生好酵素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搞得作息顛倒、飲食不正常,加上工作、家庭上的壓力,容易影響腸道功能,減低消化吸收能力,更使新陳代謝、免疫功能變差,毒素也難以排出,且長期熬夜、飲食不均衡會消耗人體酵素,當維持身體新陳代謝的酵素不足時,就可能引起肥胖,也容易讓你不知不覺加速老化。

適當補充酵素就是維持健康年輕的關鍵,它能幫助腸道分解食物、消化吸收、健康排毒、提升免疫功能及代謝能力,當腸道常保健康,人也自然變得健康、有精神,在工作中隨時保持充足的活力!

不同的酵素功能

幫助消化、改善脹氣

酵素能幫助人體消化、分解食物,飯前吃可以幫助腸胃準備好消化這一餐,而若是吃了太油膩的食物覺得脹氣、不舒服時,於飯後吃酵素產品也可幫助消化、減輕腸胃負擔。

排毒

酵素能幫助人體改善體質、淨化血中毒素、分解腸內腐敗物質、幫助排出體內有毒廢物等。且其對於人體的免疫系統的平衡有很大的助益,因此也有助改善過敏體質及皮膚發炎的情況。

舒緩便秘

酵素能使新陳代謝正常、幫助消化、分解食物、增進腸胃蠕動、幫助排出廢物、宿便等,能有助於消除便秘的困擾。

保養抗老化

酵素能夠分解血管裡滯留的髒東西,促進新陳代謝、便血管暢通,只要血液循環佳,皮膚彈性也會改善,還能幫助你把腸道的廢物、毒素清乾淨,也使營養吸收更佳,讓你體力、氣色、皮膚都好起來!

增進食慾

現代人有時會因壓力造成消化方面的問題,或因而產生脹氣、便秘等現象導致食慾不振。透過酵素新陳代謝作用,及幫助消化、分解食物、增進腸道乾淨,人會變得比較有精神、也能幫助恢復食慾。

瘦身

肥胖的原因之一是體內代謝不正常,而酵素能幫助新陳代謝正常、促進卡路里的燃燒,這樣一來體內較不容易囤積脂肪。此外,它對清除腸道內的宿便、毒素有一定助益,只要腸道乾淨,人自然也變得便輕盈、清爽。

不同的酵素選擇

成長發育

現在的孩子常吃些精緻食品、偏食,也不愛吃蔬菜、水果,容易產生便秘、消化不良、或食慾不振等問題。適時補充酵素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促進食慾,也有助身體獲得充足的養分。

銀髮養生

年紀大的人製造酵素的能力逐漸下降,加上牙齒、腸胃的退化,容易有消化吸收、食慾不振、新陳代謝差等問題。而酵素可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消化及食慾、增進營養吸收、改善新陳代謝,改善老年人的問題。

過敏體質調整

過敏跟人體的免疫調節系統有關,且腸道中存在人體大部分的免疫細胞,因此調節腸道環境對改善過敏體質非常重要。而酵素有助於平衡人體的免疫狀態,進而降低過敏症狀、改善過敏體質。

外食、出差、三餐不正常

經常外食、奔波、因工作壓力而三餐不正常的人,常出現營養攝取不均衡、便秘、消化不良、食慾不振等症狀,而酵素有助維持腸道健康、改善消化系統問題,幫助你把養分吸收、轉換成能量。

愛美族

想要皮膚健康、光澤、美麗,酵素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能促進新陳代謝、使血液循環變好,皮膚也跟著有彈性;此外還有助消化吸收、排毒,當體內變得乾淨、獲得充分營養,皮膚也自然變得光澤美麗。

以上資訊由伸祐酵素林藥師整理

Serendipity
Serendipity 2011-03-23 22:27:13 #2F
 

我是大和酵素的長時間使用者,

喝酵素誤打誤撞治好了女兒和老公的異位性皮膚炎,

因為兩個活生生的例子,我只要看到身邊有朋友或孩子因為異位性皮膚炎而苦,總是雞婆地推薦大家試試。

陸續幾年下來,身旁幾個友人的孩子都對酵素的反應很不錯,

意外的推薦同時也治好了娘家媽媽、嬸嬸和兩個友人的慢性蕁麻疹..

看著媽媽的蕁麻疹,從每日發作,到三天、一週、十天、一個月..的方式慢慢在半年內斷了根,

雖然沒有任何說明證明直接的療效,但我猜測是酵素改善了消化系統的功能,

間接讓反應在皮膚上的各式症狀都獲得了改善,

所以,以我家的經驗,我願意推薦酵素對皮膚過敏是有效的。

舞春風
舞春風 2011-09-22 15:00:24 #3F
 
我家的小朋友也有過敏症狀,每天晚上也是睡不好。不過很幸運的我朋友拿了一盒宏醫敏元素給我們家小孩試吃看能不能有所改善,沒想到才一個星期狀況就改善的很明顯了,現在也持續在使用中,雖然還沒完全根治,但至少改善非常多了 如果你對他們的產品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去搜尋看看 樂天賣場搜尋”宏醫”也找的到歐! http://search.rakuten.com.tw/?so=0&k=%E5%AE%8F%E9%86%AB
kiwi泡泡
kiwi泡泡 2015-12-08 15:22:33 #4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吉兒寶貝
吉兒寶貝 2015-12-10 11:51:16 #5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