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給寶寶吃元璽opc的媽咪,你們都是如何讓寶寶吃下去的呢?

最近剛開始給寶寶(1y11個月)吃元璽opc+濱松+木寡糖,因為有咳,所以建議三餐服用,可是濱松是苦的,加了水再加木寡糖仍然很苦,即使是opc+木寡糖加水,寶寶也不是很愛,我嚐試把它加在牛奶,寶寶願意喝,可是牛奶常常就剩很多,我也看到咖啡色的粉末殘留很多在奶瓶上,覺得超浪費的,也試過加在飯裡,寶寶也願意吃,但又不知道這樣加多久之後會被他發現,以後連飯都不吃可會更傷腦筋,而且有時候飯很燙還要等涼,今天把它加到果汁也是剩一大堆,覺得好麻煩喔~~每天都在煩惱要如何讓他吃下去~~> <~~還有就是我覺得他的粉末很難溶於水~~用湯匙攪了好半天還是不溶~~

這一個多星期來,我真的是超認真給他吃的~~也好希望可以快點看到各位媽咪說的效果,可是就是餵食這點讓我很苦惱~~希望有妙方的媽媽可以幫幫我~~謝謝!

(∩_∩)您好喲~ 濱淞我們家都是有感冒症狀時才會服用, 您可以,以孩子喝的完的量, 加在牛奶或果汁、養樂多...中服用, 因為一顆膠囊拆開服用的量不多, 所以牛奶也無需沖泡太多, 因為感冒也會影響食慾, 喝奶量也可以採少量多餐的方式服用。 有服用上的問題~ 也歡迎您加入《小翼媽咪~FB社團》一起討論喔!!╭☆
珠珠
珠珠 2013-04-23 11:21:34 #2F
 
我也是加在少量的果汁或養樂多裏給孩子喝,效果還不錯。 不過我平常只給小孩子吃opc和木寡糖,這2樣他們很愛,都直接吃。 濱松是有感冒症狀出現時才吃。
sewing
sewing 2013-04-23 14:10:46 #3F
 
我家的都可以喝完,我每天都給opc+木寡糖+濱松各一顆,奶大概都是210或240,都喝光光耶!媽媽的量可以控制一下,搖均勻一點,我家是沒有殘留很多在瓶上,給你參考。益生茵一定是要一段時間養菌的,不要著急,我家從今年二月停用欣流之後就開始加入濱松服用,目前若不小心感冒了,情況也不會很嚴重,對氣管還是有幫助的。小翼媽咪非常用心,也不強迫購買,有問題都很盡力回答,你有問題可以請教她。
jasmine 2
jasmine 2 2013-04-24 09:50:50 #4F
 
我家妹妹我也是有痰或咳嗽我再把opc+木寡糖+濱松各一顆加在牛奶裡.平時就opc+木寡糖.我二個小孩一個加牛奶(1y).一個加20cc的水直接吃(3y)都不會沒有排斥.而且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而且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發問的.我剛吃了一下濱松.是沒有甜甜的.但也不會苦.
菜呆
菜呆 2013-04-24 15:35:02 #5F
 
第二次購買了 效果真的不錯喔
呆媽媽
呆媽媽 2013-05-20 15:39:49 #6F
 
我也要元璽 opc資料+1
小石頭
小石頭 2013-10-11 09:19:55 #7F
 

我也要元璽 opc資料+1

(∩_∩)樓上的媽咪們 回覆囉!!

有服用上的問題

也歡迎您到小翼媽咪fb社團來討論請問各位有給寶寶吃元璽opc的媽咪,你們都是如何讓寶寶吃下去的呢?_8F_img_1

過敏不單一只有靠服用益菌

我自己也會幫寶貝搭配穴位按摩來舒緩不適

和熱力擁抱法來鞤助提昇自體免疫請問各位有給寶寶吃元璽opc的媽咪,你們都是如何讓寶寶吃下去的呢?_8F_img_2

胡涂妹
胡涂妹 2014-03-19 15:50:55 #9F
 

Opc+1

桌上綠茶
小盆栽風風 2014-03-20 11:35:10 #10F
 

+在副食品裡面餵食~很好用!

或者是放入牛奶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