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女兒的鼻過敏和便秘有救了*^O^* 產品分享

女兒從嬰兒到現在國二,一直深受鼻子過敏(早上起來噴涕打不停,鼻涕擤不完)和便秘(小時候大便一邊大一邊哭,也曾為了一坨屎掛急診)所苦,媽媽我從嬰兒時買了各式各樣的益生菌,也買過酵素,人家說好的我就去買,吃到小學一二年級,也都沒有很大的改善,媽媽我也就放棄了,想說她只能學習和它們和平共處了(想說應該是跟一輩子了)

後來看大家都在吃康貝兒,斷斷續續也聽了兩年,想說到底是什麼產品大家吃成這樣,我也跟著買給女兒吃,原本沒抱著很大的希望,結果女兒吃了一個星期後,每天自己會有想排便的感覺,媽媽感動的都快哭了,所以對她們家的產品更有興趣了

這星期四晚上開始吃百克斯,睡前跟早上空腹各三顆,星期六早上我發現女兒沒打噴涕了,只有鼻涕,(我發誓是金的),媽媽我超感動的,忍不住line給介紹我的朋友

純分享喔!不認同的誤入

保持身材
保持身材 2015-03-23 18:50:13 #1F
 

為了讓小孩不受過敏所苦, 父母真的都很辛苦, 我可以了解, 像我也是做了很多努力盡量打造一個沒有塵螨的環境, 只希望我家小孩能過的舒服點跟避免受過敏所苦,, 後來我裝了NEVERMITE防螨寢具, 除濕機...還每個星期都清洗床單, 我家小孩的過敏症狀才紓緩許多

現在過敏小孩真的好多喔!只是嚴不嚴重而已

慵懶的橘子
慵懶的橘子 2015-03-24 18:20:03 #3F
 

益生菌只能當作輔助的健康食品,平時還要多注意飲食及生活作息,居家環境定期打掃,多出去走走運動增強抵抗力,其實久了之後也不用在依賴保健食品。

adsnew

我家女兒跟我一樣有鼻過敏

也是吃康貝兒益生菌

真ㄉ有幫助~

尤其是覺得身體不適,多吃幾條,不適症狀會慢慢好轉~~

 

 

我家女兒跟我一樣有鼻過敏

也是吃康貝兒益生菌

真ㄉ有幫助~

尤其是覺得身體不適,多吃幾條,不適症狀會慢慢好轉~~

 

仙風紅雲
仙風紅雲 2015-03-29 10:52:00 #6F
 

爬一下文,找到馬偕兒童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 徐世達醫師的採訪新聞


徐世達指出,只有在下雪國家及沙漠地區,塵蟎無法順利生存外;亞熱帶氣候的台灣則因溫暖、多雨、潮濕,冬季都會區也不至於寒冷降雪,所有溫濕度都符合塵蟎生長條件,因此塵蟎引起的過敏比例高達90%以上。相比歐美國家因塵蟎引起過敏僅佔40%;台灣因此成了全球塵蟎過敏人口比例最高的地區。

 

●台灣過敏因素:塵蟎約占90%以上、花粉約占4%

●國外過敏因素:塵蟎約占40%、花粉約占50%以上

 

只要塵蟎有得吃、有得喝、有得住,就會快速的繁殖生長。

 

那塵蟎喜歡吃什麼呢?徐世達主任表示,塵蟎最喜歡的就是人類及寵物身上脫落的皮屑,甚至包括黴菌,也都是塵蟎喜歡吃的食物。所以,只要居家環境中有這些塵蟎愛吃的東西存在,那麼也就有可能「塵蟎」為患了。

 

 

塵蟎喜愛躲藏的環境

徐世達醫師說,有時候單一個彈簧床內,甚至有高達百萬隻以上的塵蟎寄居,因為最適宜塵蟎繁殖的溫度約25度,亦即是平時室內冷氣最常設定的數值;濕度為60%~80%,剛好也是台灣常態的濕度範圍。

 

若將濕度降至60%以下,才可能降低塵蟎的繁殖力。假如居家環境能夠將濕度維持四週均在60%以下,塵蟎就會越來越少,甚至也可能使其無法生存。

 

徐世達醫師表示,海島型濕度極高的台灣地區也曾作過一項調查,即台灣各地區75%以上的居家環境均有塵蟎生長。

 

且每一公克的灰塵當中,平均高達2000隻之多,有的甚至有一萬隻以上,但是僅僅只要100隻左右的塵蟎接觸人體,就足以引起致敏化;若塵蟎數量達500隻之多還能引發過敏的臨床症狀。

 

所以,台灣地區溫濕度都很適合塵蟎居住,假如塵蟎在家中有得吃、有得喝、有得住,那麼台灣的每個家中多少都有塵蟎寄居。

 

徐世達醫師說,尤其大部分的人家中,都有超過2000隻以上的塵蟎在一公克的灰塵裡。至於通常牠們窩藏在哪些地方呢?徐醫師說,牠們喜愛藏在能躲的地方,像彈簧床最多,還有地毯、枕頭、棉被等均是塵蟎喜愛的居所。

 

 

妥善運用防蟎寢具的功能

因為大部分寢具布料通透性佳,但對塵蟎反而卻是一大利多!為什麼呢?因為塵蟎相當微小,不僅肉眼看不到,就連普通寢具的編織孔洞,對他們來說仍是很大的,所以塵蟎會透過這些編織孔洞上下穿梭而接觸人體。

 

徐醫師表示,假如使用布料寢具、傢飾、彈簧床、海綿床墊、椰子墊等,就很容易成為塵蟎的居住地而大量繁殖,使牠們白天雖躲在床墊內,但當人們夜晚熟睡8小時的過程,身上脫落的皮屑散落在枕頭、床墊及棉被,則引起塵蟎從床墊的孔隙中鑽出覓食。

 

徐醫師建議,假如不得已必須要使用上述寢具,因為布料孔洞太大,那麼就必須要使用防蟎寢具套,因為防蟎寢具的布料密度很高,能阻擋塵蟎夜晚從孔洞中鑽出覓食,久而久之塵蟎因無法獲取食物而自然死亡。(From 嬰兒與母親 )


我們家就是使用防螨套把所有棉被、床墊跟枕頭通通包覆起來,不管是原本的3M或是後來買的Nevermite,都有很棒的效果。原本使用吸塵器來清潔床鋪,其實效果並不好,因為床墊、棉被跟枕頭那麼厚,裏層根本吸不到,還是使用醫師建議的防螨套效果最好也最簡單。

大P小Q
大P小Q 2015-03-31 21:04:05 #7F
 

台灣的環境比較潮濕,過敏兒的比率相對比較高,醫療科技越來越發達,近幾年有聽朋友分享,因家中有過敏兒,經朋友介紹至高雄北區彌馨診所做個人化益生茵治療,效果很不錯,本來有便秘,食慾不振,皮膚癢等症狀,已經一一改善,製作屬於自己的益生菌,不用當白老鼠試驗,浪費時間與金錢,益生茵是一種很好的保健食品,腸道都是優茵,身體也就越健康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