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

FeiJanet
FeiJanet 2016-01-21 15:47:12 版主 60K

 

首先,在介紹這家床墊之前,我想先解釋一下甚麼叫做"綠色環保標章"

我相信應該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可能連GMP是啥都不一定知道...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

 

這一家是全國唯一有獲的這項殊榮的牌子,相信大家對這牌子可能也不陌生,就是歐德系統家具旗下分別有歐德系統櫃、優渥實木、綠色床墊。

有關綠色環保標章我來簡單的說明一下:

 

環保署所核發的環保標章及第二類環保標章,為「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綠色消費暨環境保護產品推動使用作業要點」規範之環境保護產品,係指商品或服務其原料取得、生產、銷售、使用及廢棄,符合減量、可重覆使用、可回收再利用、低污染、省能源、省資源或對環境友善等特性》

 

這就是綠色環保標章的宗旨,申請的部分也很繁瑣。

 

 

針對這個歐德綠色床墊,一共有好幾個系列:凡妮莎、夏綠蒂、奧莉薇亞、安娜貝兒、克洛伊、桃莉絲、茉莉、拉娜、安琪拉。

每一款都是針對需求而生產出來的產品,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睡獨立筒或是連結式彈簧或是記憶床墊。

 

這幾個床墊都是有經過認證過的,包含床墊內墊、表布、乳膠、彈簧;這些都是有圖有真相的!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2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3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4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5

這幾個都是從綠色生活資訊網擷取的資料,避免造假所以我連網址都一併在圖片中附上。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6

這個是環保標章的規範內容,檔案有點大,所以詳細的內容可以連結網址

像歐德對於這個床墊的檢驗從內到外都拿去檢驗,除了可以藉由政府替我們把關再來也能證明這個公司是個實實在在的好品牌,這樣消費者睡得也比較安心。

 

今天來到的是在新竹地區的店面,這家店面是因為我在某論壇爬文到【實木家具推薦-全台最大的優渥實木在新竹:參觀心得發現到的地方,畢竟號稱最大家,我想店面展示的也會比較齊全吧。

 

這一款是奧莉薇亞:

直排式獨立筒設計,使身體緊密服貼於床面,並減少干擾伴侶睡眠為最大特色。

獨立筒彈簧顆數也比坊間市售床墊高出約3%,睡眠時腰部的服貼度則大大提升。

表布使用新一代天絲棉,有別於ㄧ般床墊所使用之緹花布,粗糙且不透氣之不舒適感,天絲棉絕佳的透氣性及柔軟細膩觸感,更加提升睡眠之舒適度及品質,讓您可體會完全自然的舒服感受。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7

這個是夏綠蒂:

除了通過行政院環保署[床墊環保標章]規範。最大的特性在於其床墊內層專利的手工穿製之護背鋼網,多了這層護背鋼網的保護,讓熟睡時更易於翻身,同時也增加彈簧之壽命。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8

 

接下來是安娜貝兒:

分段式獨立筒是經由精密的計算,選用適合人體各部位之彈簧。

安娜貝兒使用直排式三區段獨立筒排列工法,床墊中段使用較軟的彈簧讓腰部能夠得到適當的支撐,背部及臀部區域則使用較有支撐性之彈簧,作為強力撐托。不同彈力的彈簧交互運作,符合各部位所需之細微支撐,完全符合人體S型曲線。表布使用新一代天絲棉,觸感輕柔、透氣性佳,絕佳的濕度管理可完全、自然地吸收水分,且快速的釋放出去,讓您置身於舒適乾爽的睡眠環境。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9

 

再來是偏硬的,克洛伊:

不同於一般直排式獨立筒之排法,它則使用更高等級之蜂巢式排列工法,比一般獨立筒床墊多了約6%的顆數,創造出完美絕佳的支撐性能。床墊所使用的墊材,也堪稱頂級,使用天然乳膠純度高達95%以上,其密度高、彈性好、回彈快,完全的支撐住您的體重。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0

 

集合安娜貝兒、克洛伊的優點於一身的,桃莉絲:

為歐德綠色床墊中最頂級之產品,使用最高規格的物料及最高等級的製作工法。蜂巢式且三區段獨立筒排列工法,不僅彈簧顆數密度高,且依照人體各部位量身設計成三個區域。中段蜂巢式彈簧較軟,將腰部每一吋的肌肉輕輕支撐住,前後段蜂巢式獨立筒則強力的撐托住身體較重的背及臀部曲塊。桃莉絲的最上層,則使用頂級純度高的天然乳膠作為緩衝材,更加細膩支撐身體每吋肌膚,用料實在且其質感與重量皆領先業界。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1

 

記憶床墊的部分,有拉娜、茉莉、安琪拉。

拉娜:

頂層使用聚氨酯水凝膠WaterGel®,有別於傳統記憶床墊的悶熱,其卓越的透氣涼爽感搭配絕佳的柔韌觸感,彷彿置身於水面上,如此的放鬆、舒適以及涼爽。經過實驗測試WaterGel®水凝膠的透氣度為130Lt./min,能有效的改善睡眠時身體散發出來的熱氣,其散熱效率是一般傳統記憶泡棉的2.7倍。中間夾層使用柔軟記憶棉,能夠因應個人獨特的身形以及重量緊密的包覆身體各個部位,並且可以感受到個人化專屬訂做的貼心及尊榮感。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2

 

茉莉:

莫莉獨立筒床墊使用革命性的高密度聚氨酯水凝膠WaterGel®,其卓越的透氣涼爽感搭配絕佳的柔韌觸感,彷彿置身於水面上,如此的放鬆、舒適以及涼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躺感。床墊內部搭配直排式獨立筒的設計,使身體更緊密服貼於床面。表布車花並採用最高級雙層Pillow Top技術,雙色表布搭配加上精美刺繡,為整張床墊添加了許多時尚感。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3

最新上市安琪拉:

3cm波浪型記憶棉,除了提升睡眠時的包覆性以外,其波浪型的角度設計提升透氣度降低悶熱感。側邊網布透氣設計,頂端的透氣網布設計,可將床墊內部的熱空氣排出空氣得以對流,進而避免床墊內部潮濕,降低塵螨以及床墊發霉的機率。2.0mm線徑直排獨立筒,加強睡眠時的支撐力,軟硬適中,讓體重重的男生也可以享受漂浮柔軟的床墊。獨立表布車花與圖案,床墊外觀更加精緻。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4

再來加碼一個電動床!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5

我覺得歐德床墊給我的感覺算是蠻實在的,除了有證書的加持,產品的資訊也很透明。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6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7

他們在床墊的旁邊都會有像這樣的牌子,為的是能讓消費者清楚知道裡面的內材所使用的材質,跟堆疊方式。

以及得到的獎項,都會在上面清清楚楚看的到,也根本不擔心會有像我這樣的秘密客去查驗。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8

這個是他們的剖面圖。

買床真的要試躺看看,不一定是越貴越好,而是你花的錢,是不是跟床墊是相等比例,或是能創造更大價值的床墊。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19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20

除了床墊也有介紹枕頭。

枕頭這個東西也算是個消耗品,其實都可以買來睡看看,搞不好那個枕頭會變成你人生獨愛的枕頭。

----------------------------------------------------------------------------

我最後選定的床墊是安娜貝兒,主要是他的支撐力好,先生跟我的體格差很多,所以太軟或太硬,對我們倆都很容易為這個吵架。

但是這個三區段,除了包覆性很好,表布也比較透氣,再來是支撐力,都符合我們兩個的需求。

我找到可以讓家裡小朋友睡得安心的床墊品牌了_img_21

然後他們的床墊,是有訂才有做,有看到上墊的包裝嗎?

送到你家,除了外圍的塑膠袋封起來以外(我拆開才想到要拍照),裡面還有一層灰色的不織布;這樣的細心,真的讓我好窩心。

再來就是我個人很在意的一點,就是我不太希望我的床墊是放在倉庫那邊做好等出貨的。而且你想想看,台灣是屬於海島型氣候,倉庫一定多少都會濕濕黏黏的,這樣的庫存品妳(你)用得安心嗎?

我是蠻挑剔這個部分的,所以我才沒去考慮市面上的知名品牌。

最後我必須老實說,跟眾多知名高檔床墊比較起來,歐德的名聲也不算小,但是整體上面所用的料,媽媽們最在意的價錢上...畢竟我這篇不是業配文...我想媽媽們現在都會上網路..都應該查得到,我自己覺得是物超所值。

 

凱欣Shinning
凱欣Shinning 2016-03-12 22:21:57 #1F
 

好的床墊真的很重要,可以睡得更安穩

毛毛mom
毛毛mom 2016-03-14 18:50:24 #2F
 

好的床墊真的能讓人一覺好眠,但在買好床墊的同時,也要注意過敏原塵螨的問題,床單要常常清洗,或用吸塵器吸,能夠裝上防塵螨套最好。

愛葳人妻
愛葳人妻 2016-07-09 23:45:42 #3F
 

我也覺得最好是在床墊一買來的時候,就應該套上全包式防螨套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