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啡啡
啡啡 2005-05-12 03:10:51 版主 146

如何讓自己的牙齒白些?我知道這不是家事問題!!但是這個問題難了我許久,我也求助我的牙醫師,叫他把我的牙齒美白,但是他就是不願意,說是會傷牙齦!!但是雖然我不吃檳榔,不抽煙~只是常喝咖啡和茶,就造成這樣要白不白,說黑不黑的~~很不好看!!雖然我己結婚生子~但我也是想讓自己更有光彩的裡子啊~~

不知媽咪們有什麼妙方~但是別叫我含檸檬啊~~實在是太太太酸了^^

我做過冷光美白,時間大約一小時..

做的時候牙齒會很酸軟,

過兩三天後就OK了!

這是最有效的牙齒美白嘍!^^

傷牙齦?我倒是沒有...

供妳參考嘍!

怡慈 mama
怡慈 mama 2005-05-12 06:49:52 #2F
 

美國有很多美白的用品...

台灣的拍賣場好像滿多人賣的..

可以蒐尋看看囉...^^..

溫太太
溫太太 2005-05-12 08:23:16 #3F
 

以前和版主媽媽有同樣的問題

但我的牙醫告訴我:一般人牙齒略黃,是正常的

如果要像有的人白到發亮不行,那是極少數。

如果為了美白而用些化學藥劑塗在齒上而徒減短牙齒的壽命,是很不智且划不來的。

而且有的人牙齒黃,是因為在母體內時,母親用了過多的四環黴素(若沒記錯的話)的藥而造成的。

相信我,以前我也用了很多消滅黃板牙的塗劑,也都沒用!

知道自己牙齒不能變的像電視上名人,以及知道為何變黃原因後

我變得壑然開朗,反正不要去相信生意人的那一套

不要拿自己唯一存在的真牙齒來開玩笑....^^

啡啡
啡啡 2005-05-12 16:57:13 #4F
 

聽到"溫太太"經驗,我想我可能也是如你說的,是從母體就已經註定牙齒是黃的了~~~四環黴素是為什麼原因才要用的藥呢??

不曉得我懷孕時有沒有用到呢??可能沒有~~我那感冒幾乎都是自然好的~~只有在安胎時,用的藥比較多一點,但是要是有用到四環黴素那就不好了~老天希望我的下一代不要像我這樣,一輩子都不行張口大笑,多謝媽咪的指點~~不然我都一直怪我的牙醫師不幫我這個小小忙哩!!今天終於想開了!^^

感恩

家有二比
jackie 2005-05-12 17:13:41 #5F
 

如果沒有白的迷思,坦然接受自己牙齒的樣子,會比較快樂吧

您可以嚐試一些美白方法,但要考慮會不會影響牙齒健康喲~

S&W
小璇媽媽 2005-05-13 11:04:28 #6F
 

我也是超愛喝咖啡跟茶導致一口黃牙~

本想上網拍買美齒筆跟美白貼片,

可聽說效果也有線..所以算囉!

我想牙齒健康應該比白亮重要吧~~雖然黃齒真的粉醜..>"<..

思妏媽媽
華媽~~ 2005-05-13 19:23:43 #7F
 

這個牌子"康齒速"的牙粉還不錯用唷.....

是漢方成分的......

能消除口臭...美白牙齒....

推薦給媽咪試試囉!!

水淨
水淨 2005-05-13 22:18:04 #8F
 

上次某電視台有訪問專業的牙科醫師

他說~要讓牙齒看來白亮有不二法則就是

1、少吃咖啡、茶、巧克力等會色素沉澱的東西

2、多刷牙(可使用有亮白配方的牙膏)

他也不敢保證亮白配方對每個人都有效

但多刷牙真的能讓牙齒看來白一點

(醫生是說只要14-30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參考看看

水淨
水淨 2005-05-14 03:42:10 #9F
 

【轉帖】5個清潔牙齒的方子,全出自中醫古籍!

------------------------------------------------------------

潔齒牢牙方潔齒牢牙方是指具有使牙齒潔白瑩淨,堅實穩固作用的一類方子。其作用機理是祛風清熱、芳香辟穢,清污滌垢、補腎固精,養血活血,常用的潔齒牢牙偏方主要如下。

[方一] 鹽120克(燒過),杏仁30克(湯浸去皮尖)。將藥研成膏、每用揩齒。本方出自《太平聖惠方》它是古代牙膏的雛型,用以刷牙不但使牙齒白淨,還有防齲功效。

[方二] 零陵香、香白芷、青鹽、升麻各15克,細辛6克,麝香(另研)1.5克,砂鍋細末、石膏細末各30克。將前5味共研細末,再與後3味混合,一起精研,每晨以指沾藥擦牙,後以溫水漱口。方本出自《御藥院方》,功能潔齒白牙,除口臭,主治牙齒黑黃。

[方三] 沉香、麝香各3克,細辛15克,升麻、藁本、藿香葉、甘松、白芷各8克,石膏125克,寒水石60克。上藥共為細末,每日晨起揩齒。本方出自《御藥院方》,功能芳香辟穢,散寒燥濕,適用於齒垢及口臭。

[方四] 寒水石、白石英、石膏各30克,細辛、硃砂、沉香各15克,川升麻、鐘乳各30克,麝香、丁香各0.3克。諸藥搗細過篩為散,研令勻。每日早晨及夜間用以揩齒。本方令齒光白。

[方五] 白礬適量。研細,用牙刷蘸此粉刷牙。除煙黃,白牙。

--------------------------------------------------------

方一最簡單也最便宜

麝香沉香不便宜 硃砂不能賣了

大家參考囉!

溫馨的家
竣堯的媽 2005-05-15 11:34:46 #10F
 

喝飲料最好用吸管喝

忘了那一大明星曾說過的保養方法之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