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莉姐
美莉姐 2014-09-10 11:15:58 版主 176

中秋佳節,月圓人圓。在註重家庭團圓的中國人眼中,這個初秋的節日有著特別的意義,卻又不像除夕那麼隆重,因此成為了男女朋友初次見家長的第一選擇。無論是去他家還是去你家,這個節日你和他都可以手牽著手度過,心裡那股甜蜜勁兒比月餅還香甜。月圓之夜的時尚媽的搭配技巧,送給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們。

秋季時尚媽的搭配技巧_img_1

搭配一:

中秋節的主題是家庭團圓,少不了要和長輩們見面問候。長輩面前,裙裝是不二之選,一條玫瑰朵朵開的複古修身大擺裙,乖巧優雅,溫婉可人,無論聚會還是約會,都能讓人感受到你的心花也在綻放。

秋季時尚媽的搭配技巧_img_2

搭配二:

剛出門,就遇上一位穿著入時的韓範兒女郎,上紅下白的套裝搶眼卻不刺眼,個性鏤空和不對稱側開衩豐富了視覺趣味,整體效果簡約不簡單,手上再有一chanl手拿包,清爽里處處透著用心,屬於自然不造作的心機造型。

秋季時尚媽的搭配技巧_img_3

搭配三:

繼續往前走,迎著秋風,街上的人都不由自主地縮了縮肩膀裹緊衣裳,唯有身穿風衣不失風度的曼妙女郎依舊淡定自若的走過。時下最熱的薄荷色顯得尤為特別,手提一款精典LV包,配上墨鏡更顯明星氣場。

秋季時尚媽的搭配技巧_img_4

搭配四:

到室內轉轉,辦公室裡也有別樣風韻。如今的office lady已經厭倦了中規中矩的套裝,轉而將目光投向浪漫嫵媚而不失優雅端莊的設計。 V領褶皺上衣幹練清爽,搭配假透視不規則包臀裙,明明性感撩人卻哪兒也沒露,實在是造型高手。

秋季時尚媽的搭配技巧_img_5

搭配五:

下班後是娛樂時間,少不了和朋友們到KTV、酒吧等場合放鬆一下。不那麼明亮的場所,個性十足的造型在此時顯得尤為必要,蕾絲拼接的幾何鏤空衛衣玩轉視覺魔法,透出些許肌膚更覺魅惑動人,是活力與時尚的完美呈現。

秋季時尚媽的搭配技巧_img_6

搭配六:

收到財務發工資的消息,下班後來不及換身衣裳便迫不及待地沖向商場。幸好自己並不是熱愛黑西裝白襯衫的老古板,修身連衣裙通過巧妙的拼接,既能突顯窈窕腰肢又能展現嫵媚柔情,逛商場絲毫不掉份兒,手上搭配2014最新款lv包,再搭配一款穩重端莊的酒紅色連衣裙,也讓目光苛刻的boss無話可說。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