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

想要有效去除衣物上的各種汙漬,漂白水是首選,不過市售漂白水有一種連大人都無法忍受的刺鼻味,而且有些媽媽可能會擔心漂白水殘留造成寶寶皮膚過敏。別擔心!新奇潔豔漂白水能克服以上缺點,不僅溫和不殘留、不傷衣料,彩色衣服也可以使用,還有很多實用用途。

 

新奇潔艷漂白水

去漬、殺菌除臭、增艷

洗衣時同時加入,放大洗劑效果!!

增艷不褪色,成份溫和不傷衣料,還有淡淡香味不刺鼻。

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_img_1

 

漂白水實用點子分享

 

快來看小編,如何利用新奇潔艷漂白水來清潔衣物

 

1.    嬰幼兒衣物清潔

嬰幼兒的衣物很容易弄髒,像這種白色背心,以及襪子底部,就算洗過了還是會有黑黑的汙漬,在一般洗衣過程中加入新奇潔豔漂白水後,可以清除大部分的黑斑,恢復衣物潔白。

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_img_2

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_img_3

 

2.    寢具清潔

寶寶睡覺時很容易流汗及流口水,枕頭巾用了一陣子就會留下這種也是無論怎麼洗都洗不掉的黃斑,有時還會產生異味,而這類髒汙最容易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用過新奇潔豔漂白水後,可以殺菌除臭,黃斑部分也明顯的減少,但花色絲毫不褪色。

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_img_4

 

3.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用久了,洗衣槽其實會有難以發覺的髒汙,必須定時清潔。對人體不造成過敏又有殺菌功能的漂白水,是很好的幫手。使用洗衣機「槽洗淨」的功能,在淨空的狀態下把水位注滿,再倒入新奇潔豔漂白水即可,建議用量是每10公升的水倒入一瓶蓋;如果已經很久沒清洗衣槽,可以在水位注滿後,先靜置數小時再開始洗。清潔後的洗衣槽,連濾網也一併清潔了,就像剛買回來的時候一樣乾淨。

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_img_5

 

4.    媽媽衣物清潔增艷

這件衣服是唸書時一個很好的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因為材質舒服,適合拿來當居家服穿。也因此在做家事的時候,難免留下一些髒污,而且還在一次餵小孩的過程中沾到了南瓜。用新奇潔豔漂白水洗過之後,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

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_img_6

 


以上4個實用點子,您最喜歡哪一則呢?

 

參與票選即有機會免費獲得花王新奇潔艷漂白水乙罐

 

也歡迎BabyHome爸比、媽咪們

 

分享利用漂白水的居家清潔小撇步

 


※ 票選方式:

● 投票時間:2015/05/12~2015/05/25

● 投票資格:凡擁有BabyHome帳號會員皆可參加

● 活動說明:

 於此篇文章下方選出最喜歡的實用點子,也歡迎您分享利用漂白水的居家清潔小撇步。一組BBH帳號限投一票,不可重複投票,重覆投票者僅以一票計算,若有不當灌票行為者將取消得獎資格。參與投票的會員,即有機會獲得花王新奇潔艷漂白水2.0L(沁雅薔薇香)乙罐


投票留言範例:

我最喜歡【嬰幼兒衣物清潔】這個實用點子

我也來分享一個利用漂白水的居家清潔小撇步,就是將稀釋過的漂白水拿來刷洗浴廁的牆面和地板,不僅去汙又消毒,清潔過後的地方很乾淨,大家也可以試試唷~

● 公布得獎名單:2015/06/03

● 活動獎項:花王新奇潔艷漂白水2.0L(沁雅薔薇香)乙罐,共10名。

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_img_7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5/06/03前公布至本活動頁面。

2. 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 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 贈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花王與BabyHome均恕不負責。

5.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 花王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 留言內容不得抄襲其他會員留言,如有違反即取消活動抽獎資格。

8.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花王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 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贈品。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12. 贈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5年06月17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3.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14.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部分得獎者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 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5.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於2015-06-03 09:44:45 補充發言

【10位得獎名單公布】

 

3F 寧
11F Maumau
108F 阿 萍
141F miromi
153F 承承baby
165F tings
174F 小BIBO
182F 哈利寶貝
192F 麻吉QQ熊
193F 平凡媽媽

三中娘
三中娘 2015-05-12 08:54:00 #1F
 

 

我最喜歡【嬰幼兒衣物清潔】這個實用點子

我也來分享一個利用漂白水的居家清潔小撇步: 在拖地板的水桶中.滴入5cc的漂白水加入清水中稀釋.  這樣子漂白水的水來拖地板可以消毒清潔作用.不怕腸病毒了.細菌病毒走開

(原作者於 2015-05-12 08:59:55 重新編輯過)

◑﹏◐小草
◑﹏◐小草 2015-05-12 09:10:19 #2F
 

我最喜歡【洗衣機清潔】這個實用點子

沒錯會利用漂白水的居家清潔小撇步,就是將稀釋過的漂白水拿來刷洗浴廁的牆面和地板及擦傢俱擦玩具,不僅去汙又消毒,清潔過後的地方很乾淨,約30分鐘還要再用清水擦一次,可杜絕病毒和細菌!!

ling550
2015-05-12 09:40:36 #3F
 

我最喜歡寢具清潔這個實用點子~因為貝不舒服時很容易嘔吐,整個床罩枕頭被子一陣子就會留下這種也是無論怎麼洗都洗不掉的黃斑,還會產生難聞的異味,而這類髒汙最容易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用過新奇潔豔漂白水後,可以殺菌除臭,黃斑部分也明顯的減少,但花色絲毫不褪色。

 

 

 

 

我也來分享一個利用漂白水的居家清潔小撇步,就是將稀釋過的漂白水拿拖地板和刷洗浴廁的牆面和地板,不僅去汙又消毒,清潔過後的地方很乾淨,大家也可以試試唷~

恩典常在
恩典常在 2015-05-12 10:27:59 #4F
 

我最喜歡【寢具清潔】這個點子. 因為寶貝吐奶後,奶蹟很難洗掉, 還會很難聞. 看到文中使用新奇潔豔漂白水後,可以殺菌除臭, 感到很實用. 

小老鼠的媽
小老鼠的媽 2015-05-12 10:43:21 #5F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用久了,洗衣槽其實會有難以發覺的髒汙,必須定時清潔。對人體不造成過敏又有殺菌功能的漂白水,是很好的幫手。使用洗衣機「槽洗淨」的功能,在淨空的狀態下把水位注滿,再倒入新奇潔豔漂白水即可,建議用量是每10公升的水倒入一瓶蓋;如果已經很久沒清洗衣槽,可以在水位注滿後,先靜置數小時再開始洗。清潔後的洗衣槽,連濾網也一併清潔了,就像剛買回來的時候一樣乾淨。

莉s
莉s 2015-05-12 11:15:21 #6F
 

我最喜歡【嬰幼兒衣物清潔】這個實用點子!!

我來分享一個利用漂白水的居家清潔小撇步,就是將稀釋過的漂白水裝到噴霧罐中,在每天晚上洗完碗後,將洗碗槽周邊用漂白水稀釋液噴過,水槽落水孔也淋上一圈,這樣水槽不會發臭及滋生蟑螂蚿蟲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有情人喜相逢牽手一輩子~
蘋果喜洋洋 2015-05-12 11:29:34 #7F
 

我最喜歡【寢具清潔】這個實用點子

我家寶寶雖然包著尿布,但是還是會不小心滲漏尿液到床罩及被子!

因此用漂白水不但可以去除騷味及污漬外,並且可以殺菌除臭,讓擁有一個乾淨又舒爽的床!

我也來分享一個利用漂白水的居家清潔小撇步,就是將稀釋過的漂白水拿來拖淨地板及擦拭牆面,不但減少細菌孳生,也可以減少環境和貓狗身上的跳蚤喔!

~有情人喜相逢牽手一輩子~
蘋果喜洋洋 2015-05-12 11:31:22 #8F
 

我最喜歡【寢具清潔】這個實用點子


我家寶寶雖然包著尿布,但是還是會不小心滲漏尿液到床罩及被子!

因此用漂白水不但可以去除騷味及污漬外,並且可以殺菌除臭,讓擁有一個乾淨又舒爽的床!


我也來分享一個利用漂白水的居家清潔小撇步,就是將稀釋過的漂白水拿來拖淨地板,不但減少細菌孳生,也可以減少環境和貓狗身上的跳蚤喔!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_8F_img_1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_8F_img_2潔艷漂白水實用點子大分享,快來看看小編的妙招!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新奇潔艷漂白水~_8F_img_3

紫海芋
紫海芋 2015-05-12 11:41:57 #9F
 

我最喜歡【洗衣機清潔】這個實用點子!

漂白水加水稀釋於洗衣機洗衣槽,靜置數小時後,洗潔後的洗衣槽竟如此乾淨,我也想來試試~~~

阿乖的媽
阿乖的媽 2015-05-12 11:46:42 #10F
 

我最喜歡"寢具清潔"這個點子⋯

我有另外一個用法--就是用漂白水來清潔浴室內的霉斑⋯真的很方便又有效!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