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都英俊
都英俊 2015-11-19 11:57:07 版主 682

前不久,家裡換了一台吸塵器,也有如時下標榜的「吸力」、「過濾」、「集塵」功能,但沒用沒比較,用過才知道,「吸力」、「過濾」及「集塵」還不如先前舊的吸塵器呢!好吧,這也是因為懶惰的自食惡果,怨不得人。只是,為什麼要在我買了台新的吸塵器後,才讓我知道還有那麼好用的吸塵器?真是說多了都是淚啊!11月7日,我參加了【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深深體會到科技帶來的美妙生活。

 

體驗會現場擺了四台非常有時尚感的LG無線吸塵器,讓人有種「做居家清潔也可以很高端、大氣、上檔氣」的感覺。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1

 

1.圓筒式無線吸塵器、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2

 

2.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掃地機)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3

 

3.抗敏除蟎機。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4

 

報到後,除了領到資料袋外,還有一張「闖關卡」,等等就要過關斬將把灰塵、毛髮、紙屑等哩哩扣扣的髒東西全部KO。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5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示範說明「圓筒式無線吸塵器」的自動跟隨功能。吸塵器機身會偵測與手把上感應器間的距離,並在移動時保持一定距離的自動跟隨著。不會有電線不夠長,老是要換插頭的麻煩。我挺喜歡這個功能的,因為在我家就遇到常常更換插頭的麻煩事。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6

 

除了自動跟隨外,吸塵器的「吸力」是絕對重要的功能,吸力強的吸塵器會讓微小的粉塵也會被清除,增加打掃的效率。據主持人說「圓筒式無線吸塵器」的吸力可以同時拖動六個大人的體重,甚至是移動一台電箱,「吸力」真是無敵強啊!

 

有圖有真相已經不夠看了,二話不說,現場實驗才是說服王道!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7

 

還要特別介紹「圓筒式無線吸塵器」的集塵盒,盒中具有自動壓縮灰塵葉片,會將吸進去的廢棄物擠壓成塊,除了讓集塵量提高三倍,也減少垃圾的空間。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8

 

為了清潔不同的環境,也有相對應的吸頭,地毯、死角都能一一應付。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9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10

 

因為是無線設計,所以機身的電量顯示介面可以讓人知道何時該充電了。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11

 

第二台介紹的「直立式無線吸塵器」讓我非常、非常的心動!直立式 + 手持式,二合一的設計讓我好想馬上就帶一台回家喔~

 

直立式吸塵器的機身很輕巧,一樣是無線設計,配備2顆電池供替換,不會有電量用盡的窘境,也讓打掃工作更EASY,看到哪裡髒兮兮或是頭髮掉一堆時,就可以隨時拿來吸一下,不會讓我有「用吸塵器也是件麻煩事」的感覺。哈~ 其實是我的懶惰病無時無刻的在發作啦!用這台「直立式無線吸塵器」就不用把笨重的吸塵器搬來搬去了。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12

 

手把上的特殊設計,只要食指輕輕的勾住手把,就可以俐落的移動吸塵器。刷頭支援180度旋轉功能,手持握把往右或往左轉向前進時也不會有遲鈍負重感,真的可以很優雅的使用它喔!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13

 

機身上的LED燈,就算在床下、桌下、椅子下等黑暗角落的灰塵垃圾也能被一網吸盡。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14

 

這台最吸引我的是可以拆成手持式吸塵器,加上不插電的無線設計,用在桌面或車子中都相當速配。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15

 

活動到最後,每位與會者一一體驗LG CordZero無線吸塵器的功能後,就帶著滿滿的感動跟心得回家囉!真是太感謝LG提供這次機會讓我可以參加,真是有種「心動就要馬上行動」的衝動啊!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吸塵器體驗活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_img_16

 

停權
坪林 (帳號停權) 2015-11-20 15:43:52 #1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