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蒸乾淨雙寶,年終居家大掃除,輕鬆不費力!參與票選送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

飛利浦特別找來達人-家事清潔Mr.許,到府傳授會員們, 

利用飛利浦大掃除蒸乾淨雙寶-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08)、蒸乾淨掃拖機(FC7020)來年終居家大掃除一番!


快來看看2位體驗者,如何運用創新的小家電產品,快速有效率的清潔廚房、浴廁、客廳,讓大掃除不再是難事!?

 

飛利浦蒸乾淨雙寶,年終居家大掃除,輕鬆不費力!參與票選送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_img_1

 

飛利浦蒸乾淨雙寶,年終居家大掃除,輕鬆不費力!參與票選送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_img_2        飛利浦蒸乾淨雙寶,年終居家大掃除,輕鬆不費力!參與票選送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_img_3

 

快來看看以下2位BabyHome會員媽咪們

分享家事清潔Mr.許到府教導大掃除小撇步

並體驗【蒸乾淨掃拖機(FC7020)、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08)】心得

 

【仰角呼吸】

飛利浦蒸乾淨雙寶,年終居家大掃除,輕鬆不費力!參與票選送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_img_4

 

一年咻的即將過去了,又快到了準備年終大掃除的時間囉!其實狐狸麻平日就會定期清掃整理,所以家裡的狀態看起來還算乾淨,但還是有些平常比較少注意的死角需要好好清潔,尤其廚房的瓦斯爐、抽油煙機、桌底、沙發底下等…

燈~燈~燈~燈~有請清潔達人Mr.許蒞臨寒舍指導狐狸麻兩款年終掃除祕密武器「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與「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的打掃祕訣吧!

這兩種家電主打利用高溫蒸氣來去除髒汙油垢並有抑菌功能,完全不需使用任何清潔劑,因此不擔心化學殘留,超適合有小孩或寵物的家庭,重點是打掃省時又輕鬆!

 

【可娜寶貝媽】

 

飛利浦蒸乾淨雙寶,年終居家大掃除,輕鬆不費力!參與票選送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_img_5

 

新的2016年即將到來囉~

每年這個時候最煩惱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大掃除

以前沒有孩子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打掃

但是有了孩子之後

幾乎不可能是可以馬上打掃完畢

總是會被孩子吃飯、洗澡、睡覺、陪玩遊戲等時間給中斷

這時候真的會覺得...

如果可以擁有快速把家裡打掃乾淨的幫手該有多好?

剛好看到飛利浦有舉辦體驗活動,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很幸運有機會可以體驗飛利浦 大掃除雙寶蒸乾淨掃拖機與除油垢機

可以幫助媽媽省力又安全的清潔家中的環境

而且還會有家事達人到府親自傳授清潔撇步


 

 


參與集氣票選

即有機會免費獲得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08乙台

快來留言參加投票吧!

 

※票選方式:

● 投票時間:2016/01/06~2016/01/14

● 投票資格:凡擁有BabyHome帳號會員皆可參加

● 投票說明:

於此篇文章下方留言回覆,看了家事清潔Mr.許到二位體驗者家中傳授媽媽們快速又

省力的大掃除小撇步後,覺得哪位媽媽的體驗心得最吸引您,並說明其原因。一組

BBH帳號限投一票,不可重複投票,重覆參與投票者僅以第一次投票內容計算,若有

不當灌票行為者將取消得獎資格。參與投票的會員,即有機會獲得飛利浦蒸乾淨除油

垢機FC7008乙台。

 

 投票留言範例:

我要投給【A媽咪】~

因為【A媽咪的體驗文章中,有說到清潔廚房要隔外的小心,因為怕清潔用品殘留在看不到的地方,一不小心就吃下肚,有了飛利浦除油垢機,利用高溫蒸氣來清除油漬、汙垢;一來安全,二來真的能清除乾淨,若家中有一台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我家的廚房一定乾淨又漂亮。】 

 

● 公布得獎名單:2016/01/25

● 活動獎項:

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08(市價$4,288),共2名。


(得獎名單公布後,將以Mail提供得獎者 得獎通知及同意書,請得獎者在2016/02/01前以mail回覆,得獎者須協助填寫機會中獎單以供日後稅金申報)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6/01/25前公布至本活動頁面。

2. 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 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 贈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飛利浦與BabyHome均恕不負責。

5.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 飛利浦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 留言內容不得抄襲其他會員留言,如有違反即取消活動抽獎資格。

8.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飛利浦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 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贈品。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12. 贈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4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6年02月22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3.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14.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部分得獎者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 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5.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6.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1(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中獎金額超過NT$20,000元,中獎人應依稅法先行繳交相當於獎品價值10%機會中獎之稅金,並出具繳款收據後,始得領取獎項。若中獎人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於2016-01-25 11:10:57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51F  小丁香的媽

173F  李珊珊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贈品價值超過1,000 (含) 元以上,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需提供得獎者相關證明文件,請以上2位得獎者留意E-MAIL中的得獎者領獎通知。

THREE寶的媽咪
THREE寶的媽咪 2016-01-06 11:09:09 #1F
 

我要推薦 仰角呼吸媽咪

 

他有說明2種機型的使用方式,且使用起來感覺輕鬆又方便

利用高溫蒸氣來清除油漬、汙垢;一來安全,二來真的能清除乾淨

家中有2名小寶寶外加即將出生的新生兒

讓我好心動也想試用看看,過年期間大掃除更需要使用容易打掃的好工具!

恩典常在
恩典常在 2016-01-06 11:29:24 #2F
 

我要投給【可娜寶貝媽】~

因為【可娜寶貝媽】的體驗文章中,特別是廚房那部份, 描述得很詳細, 照片的前後對比很明顯, 讓我覺得產品真有效. 

 

小乖飛吧
乖乖小媽 2016-01-06 13:52:23 #3F
 

我要投給仰角呼吸

年終掃除,我最注重的就是死角需要好好清潔,尤其廚房的瓦斯爐、抽油煙機、桌底、沙發底下等…

我非常認同媽媽所寫的,能夠邀請清潔達人Mr.許分享年終掃除祕密武器「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

「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的打掃祕訣,真的超幸運的

而且媽媽分享很多打掃小秘訣真的很受用,過年掃除我最需要多看看媽媽們的新創意

也希望把自己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

另外,媽媽提到兩種家電主打利用高溫蒸氣來去除髒汙油垢並有抑菌功能,完全不需使用任何清潔劑,

不需要清潔劑呀~~真的太開眼界了~因此不擔心化學殘留,超適合有小孩或寵物的家庭,重點是打掃省

時又輕鬆!也不會把手弄得皺巴巴~~真的很不錯的分享

adsnew
✿妮妮醬✿
ㄤ逗粉粿 2016-01-06 14:48:14 #4F
 

我要投票給仰角呼吸

因為家裡浴室的霉垢問題其是挺嚴重的,看到那位媽媽清潔前後的差異照,就好心動唷,

最近家裡要大掃除了,所以,好希望家裡也有一台除油垢機,可以讓我輕輕鬆鬆打掃浴室還有廚房磁磚.

雙Q姐妹
鹿ㄦ包北 2016-01-06 14:56:44 #5F
 

看了二位媽咪使用飛利浦大掃除蒸乾淨雙寶-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08)、蒸乾淨掃拖機(FC7020)後,看了就覺得這產品真是太便利了

我要投給【可娜寶貝媽】,因為家裡天天都有在煮飯,瓦斯爐跟那媽媽一樣,都充滿油垢,一想到過年前的大掃除,要來清瓦斯爐和抽油煙機,我的頭就開始痛了;看到那媽媽介紹除油垢機很輕巧,又便利,利用蒸氣抑菌又除垢的,也不用擔心使用化學的清潔用品殘留在看不到的地方.看了好心動,想買一台來好好清潔一番喲!!!!

V爸
V爸 2016-01-06 15:07:57 #6F
 

我要投票給仰角呼吸

因為看起來操作非常方便、簡單,

家裡浴室問題很嚴重,有了這個打掃起來更方便了!

夢的故鄉
夢的故鄉 2016-01-06 15:10:33 #7F
 

我要投票給( 可娜寶貝媽)  他的體驗文當中說明

有了飛利浦除油垢機,利用高溫蒸氣來清除油漬、汙垢;一來安全,二來真的能清除乾淨,若家中有一台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我家的廚房一定乾淨又漂亮。】 廚房的油˙最難清除 希望能得到一台來打掃家裡

ChenKuanPei
ChenKuanPei 2016-01-06 15:26:12 #8F
 

我要推薦 仰角呼吸媽咪

感覺使用起來感覺輕鬆又方便

利用高溫蒸氣來清除油漬、汙垢;一來安全,二來真的能清除乾淨

肚子有2名小寶寶即將出生,讓我好心動也想試用看看,過年期間大掃除更需要使用容易打掃的好工具!

Lynney
Lynney 2016-01-06 16:26:33 #9F
 

我要投給仰角呼吸

看媽咪分享,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20)」與「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FC7008)」。

使用起來超便利,收納也不佔空間。

真的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使用。

清潔起來有不會塵土飛揚。

Maumau
Maumau 2016-01-06 16:44:58 #10F
 

我要投給【仰角呼吸】媽咪 ~


打掃也是可以很美麗!蒸氣真的很厲害也很爭氣不需要用到會傷手不環保的清潔劑~高溫崩解油汙,真的是省時省力的清潔好幫手。

 

*廚房、餐廳是最多頑漬、油垢的地方,總是費力地又刷又擦,依舊感覺油膩不堪,使用化學清潔劑殘留更會影響健康。高溫蒸氣設計,免用化學清潔劑即可輕鬆除垢抑菌三角設計搭配強力蒸氣噴嘴,輕鬆輕除死角油垢髒污, 可水洗纖維清潔墊,可以快速擦拭油垢與汙漬。

 

*另外~蒸乾淨掃拖機簡潔時尚的外觀,看起來就很吸引人,操作簡單明瞭,使用上也很安全;全方面杜絕細菌入侵,在使用的過程當中,適量的蒸氣又能快速乾燥,地面上整個就是乾爽又不會黏黏沙沙的感覺,真的是乾淨到踩在腳下就感受得到。另外就是上方把手可拆卸,所以收納起來不會太佔空間,對於家中沒有太多收納空間的人來說很適合。

有了飛利浦大掃除蒸乾淨雙寶-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08)蒸乾淨掃拖機(FC7020),可稱重量級清掃天王天后 ,藉由高溫蒸氣達到除垢抑菌,不用化學清潔劑,高溫蒸氣更可化解污漬與抑菌。對於家中有小孩或者是寵物的環境超適合喔!

年終大掃除的重點~廚房磁磚、瓦斯爐和抽油煙機,還有浴室的霉垢問題~~

有了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08,快速有效率的清潔廚房、浴廁、客廳,讓大掃除不再是難事!

好希望家裡也有一台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08解決大掃除費時耗力苦差事,真正省時省事,無毒打掃更兼顧全家人健康飛利浦蒸乾淨雙寶,年終居家大掃除,輕鬆不費力!參與票選送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