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

仰角呼吸
仰角呼吸 2016-01-19 09:42:35 版主 539

一年咻的即將過去了,又快到了準備年終大掃除的時間囉!其實狐狸麻平日就會定期清掃整理,所以家裡的狀態看起來還算乾淨,但還是有些平常比較少注意的死角需要好好清潔,尤其廚房的瓦斯爐、抽油煙機、桌底、沙發底下等…

 

回想以前狐狸麻還是苦命灰姑娘的時候,用的是最傳統的打掃方式「掃把加抹布」,所以每次只要準備大掃除,就得全家撤離,即使窗戶打開了,還是滿屋子的灰塵,連戴口罩還是覺得鼻子癢得難受,甚至還要跪在地板上擦地啊!

 

後來進階用吸塵器和拖把,便一直沿用到現在,但用這兩種笨重的工具怎麼可能想天天打掃;因為家裡不大,吸塵器和拖把只能放在陽台,吸塵器還得收進箱子裡,因此每次打掃總要大費周章把機器搬進搬出,掃著掃著都懶了~

而且我家的吸塵器又是傳統體積大的那種,拖著它真有點費力;另外拖地還得扛著一大桶水,長期下來,腰和背脊怎麼受得了,快喊罷工啦!

 

燈~燈~燈~燈~有請清潔達人Mr.許蒞臨寒舍指導狐狸麻兩款年終掃除祕密武器「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20)」與「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FC7008)」的打掃祕訣吧!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

 

這兩種家電主打利用高溫蒸氣來去除髒汙油垢並有抑菌功能,完全不需使用任何清潔劑,因此不擔心化學殘留,超適合有小孩或寵物的家庭,重點是打掃省時又輕鬆!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

 

首先先到我家廚房瞧一瞧,平日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偶爾只有晚上下廚,而且都是非常簡單的煮食,只有假日才會煮東煮西,廚房大致上算是維持得不錯,沒有什麼陳年去不掉的油垢。

 

每次煮完,狐狸麻立即簡單擦拭清理,大約累積一個月才會使用清潔劑做大清潔。

問題來了,再怎麼挑天然的清潔劑,裡子還是含有化學成分,很擔心化學藥劑殘留而影響健康,每次用完清潔劑,還會反覆用清水擦拭,但這樣的步驟真的挺累人的,要是偷懶沒乖乖定時清理,一段時間後會變得非~常~恐~怖~狐狸麻可受不了難纏的黃色油垢呀~~~~~~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3

 

難道廚房清潔真的那麼麻煩嗎?

清潔達人Mr.許和狐狸麻一起體驗第一台祕密武器「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08)」!

 

先來看看整台的造型卡哇伊,顏色搭配清爽,擺在廚房裡很好看,體積不大,單手就能輕鬆拿取,輕巧好收納。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4

 

這台除油垢機易拆卸與組裝,操作十分簡單,只要4個步驟,對於患有「家電使用障礙症」的狐狸麻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將水槽裝入自來水(建議使用純淨水,可延長產品使用壽命喔)。

將纖維清潔布套入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

插電加熱後,指示燈會變白色 ,約30~45秒即可產生蒸氣。

開始清潔。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5

 

除油垢機設計兩種清洗方式,第一種替換式蒸氣噴頭,噴頭有三角設計和強力蒸氣噴嘴,第二種則是水洗清潔纖維墊。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6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7

 

這個強力蒸氣噴嘴可集中噴灑強力蒸氣,輕鬆去除角落縫隙的油漬及髒污。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8

 

而水洗纖維清潔墊可厲害了,做成封套的樣子,材質柔軟,直接套入除油垢機上,不用黏貼,真的很方便。材質是可輕易吸附油汙,布髒了,還能水洗並重複使用,相當環保。若使用好長一段時間,或髒得太厲害,就建議添購相關耗材來更換囉!

蒸氣冒出後,握住手把,輕輕鬆鬆抹在任何你想清潔的地方,比如說炒菜煎魚噴得到處都是的牆面,煮湯時不小心冒得到處都是湯汁的瓦斯爐台。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9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0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1

 

清潔後廚房煥然一新,亮晶晶!在乾淨無汙染的的廚房裡煮菜,心情美麗又安心。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2

 

浴室最惱人的非霉菌和水垢莫屬,試試看用這台除油垢機能不能清潔吧!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3

 

清潔達人Mr.許分享,鏡子、鏡台等玻璃材質和陶瓷洗手台都適用。平常狐狸麻都是勞碌地用刷子刷洗這些地方,但纏人的水垢怎麼刷都刷不掉,沒想到在高溫蒸氣的清潔下竟能讓鏡子乾淨溜溜,並輕鬆去除牆壁磁磚上的淺層霉菌。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4

 

達人還建議定期清潔浴廁,不要拖太久,這樣霉菌才不會深根到無法清除。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5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6

 

哇~這款除油垢機可謂廚房浴室兩者通吃,猴腮雷呀!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7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8

 

除油垢機附上黃和藍兩種顏色的水洗纖維清潔墊,達人分享可分為廚房專用和浴室專用;廚房專門處理油膩的汙垢,浴室則處理不油的霉菌和水漬,這樣才不會將兩塊水洗纖維清潔墊都弄得油膩膩的。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19

 

最後介紹第二樣祕密武器「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FC7020)」。

先來看看它的外觀,藍搭白流線造型,立正站好後,擺在客廳一角,是不是很時尚啊?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0

 

而狐狸麻覺得這台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長得像吸塵器,結合掃地和拖地功能二合一,簡直就是款理想型的夢幻家電,能掃又能拖,清潔起來不僅省時又省力。和除油垢機一樣,都是利用高溫蒸氣、免用化學清潔劑的方式來清除地面上的頑漬,同時抑菌。

 

家有一小,如臨戰場!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小油飯最喜歡窩在地墊上玩玩具、看書,地墊的清理還算簡單,清水抹布擦一擦,酒精消毒一下,兩三下搞定,但地墊下的地板呢?打掃時最常被忽略的地方,恐怖囉~~~藏了好多毛髮和小垃圾,這時就交給掃拖機吧!

 

裝上手把,聽到喀一聲就組裝完成囉!就是這個活動握把設計,可依個人身高調整高度,讓你不用一直彎腰駝背、歹命的打掃。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1

 

掃拖機兩個按鈕,一個是掃地另一個是拖地,操作十分簡單,狐狸麻覺得很特別的一點是掃地開關採用腳踩式,腳丫只要輕輕一踩就啟動電源囉!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2

 

此外捲軸式掃把的刷子和集塵盒等零件,拆下倒掉垃圾後,通通都可清洗,不像一般吸塵器得常更換集塵袋,超環保der!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3

 

方便移動掃拖機,電線足足有6公尺那麼長,煩惱電線怎麼收納這點飛利浦都想到了,後方的掛鉤設計可讓電線整齊好收納,不會散落一地,雜亂又危險,狐狸麻給一個大大的讚。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4

 

狐狸麻喜歡將家電操作步驟化,這樣淺顯易懂呵~

套上纖維清潔墊。

再將藍色儲水槽加滿自來水後裝上掃拖機。

開啟掃地開關,先來掃掃地上較大的垃圾和毛髮。

不用換機器,按個按鈕就能緊接著拖地啦!若打掃過程中必須暫停的話,只要將機器直立,就會自動停止輸出蒸氣,不需要一直動到開關。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5

 

一般用水拖過的地板,不是都很難乾,走過去容易一不小心跌個四腳朝天,但這台掃拖機沒有這種困擾,嚕過去地板瞬間快速乾燥,不會濕答答~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6

 

看著微微冒出蒸氣的掃拖機,再看看拖過的光滑亮晶晶地面,踩起來不再黏踢踢,一整個超乾爽,的確是個好貨呀!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7

 

兩款機器的水洗纖維清潔墊的清潔會不會很麻煩呢?一點也不會,只要使用清水搓洗後晾乾即可(達人說,不用全乾也可以繼續使用)。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8

 

狐狸麻真心話:

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FC7020)和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FC7008)這兩款家電利用高溫蒸氣,「真的」從頭到尾都不需使用到清潔劑,做起家事輕鬆省力,事半功倍。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29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30

 

清潔達人Mr.許親臨指導,如何將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和除油垢機使用得淋漓盡致,另外還傳授一些打掃小妙訣,真的獲益良多!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31

 

最後最後關於機器的使用,狐狸麻有幾點小叮嚀提醒喔:)

勿用於地毯、毛毯、大理石或毛細孔較大石材等材質上。

,若有疑慮,建議先詢問地板廠商或裝潢公司,確認沒問題後再使用。

不適合用於木質地板,若有疑慮,建議先詢問地板廠商或裝潢公司,確認沒問題後再使用。

因高溫危險,不建議讓孩子使用,使用時需避開孩童與寵物,確保安全!

一定要等產品冷卻後再收納,以免不小心燙傷了。

更換纖維清潔墊或噴頭前,必須先切斷電源,等溫度降低後再換,避免燙傷。

飛利浦蒸乾淨 蒸得清潔溜溜之清潔達人Mr.許到我家 灰姑娘不歪腰 優雅輕鬆掃_img_32

 

同步分享於部落格:http://beckyfox0702.pixnet.net/blog/post/380421532-%E9%A3%9B%E5%88%A9%E6%B5%A6%E8%92%B8%E4%B9%BE%E6%B7%A8-%E8%92%B8%E5%BE%97%E6%B8%85%E6%BD%94%E6%BA%9C%E6%BA%9C%E4%B9%8B%E6%B8%85%E6%BD%94%E9%81%94%E4%BA%BAmr.%E8%A8%B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