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akai21
jakai21 2008-10-05 23:18:19 版主 45

http://f23.yahoofs.com/myper/JTjJyXiYERynm4vJqDtL/blog/ap_F23_20080925120143538.jpg?TT41N6IBDqYrc6bW

雖然小白過世已經快要兩個月,但是思念他的心情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就像狗狗心事所說的,~(狗這東西不要養就好啦~為甚麼要養來到最後這麼難過)~為了要將對他的思念化為實體,我們決定讓小白復活,辦法很簡單但是就是要忍痛,TATTOO,可以讓兒子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原作者於 2008-10-05 23:20:39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08-10-05 23:23:11 重新編輯過)

於2008-10-07 04:59:09 補充發言
http://tw.myblog.yahoo.com/jakai21/article?mid=3933&prev=3963&next=3872

耐吉離開我四年多了

依舊活在我的心中

牠的骨灰在香山

每次想要去看牠

都不能如意

看著照片

默默為牠祈禱

希望牠現在是快樂的

我也是上天堂了4隻狗狗

而且前三隻都是一年走掉一隻 讓小白活在心中_2F_img_1

可是我卻不會不想在養了

因為狗狗走了,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可是在去認養又可以救了一隻貓.狗

所以我會一直養下去的

90/04/17日 大球球去世

91/12/07日 黑皮去世

92/08/22日 米琪去世

96/05/03日 豆豆去世

big eye
big eye 2008-10-06 08:32:06 #3F
 

唉!我的楓葉鼠也走了一星期了,牠現在在天堂應該快樂的跑滾輪玩耍吧,牠的用品還不想去整理,想起牠就想哭.

蜜蜜小公主
小魷魚的媽咪 2008-10-07 16:22:14 #4F
 

我的狗兒子走了快11個月了~好不容易我已經把傷痛埋在心底~昨天那狗醫院寄明信片來要通知打預防針~哭~~~看到他的名子~又讓我在一次傷心~~

jakai21
jakai21 2008-12-01 12:44:55 #5F
 

西元1999年的夏季,我和小諼在北宜公路上,遇見一隻白色的秋田流浪狗,雖然他不是甚麼純種的名貴品種而且身上都是癩痢,但是非常有靈性的他,不段的表演著坐下握手等動作,希望我們帶他一起走,在不忍心拋他在荒郊野嶺的心態下,我打開了車門讓他上車回花蓮,開始了我們和他的精采生活,從陪我進三立、結婚、生子一路走來九年了,在2008年8月8號父親節凌晨一點,他離開了我和小諼,我的心好像被刀劃開般好痛好痛....小白...希望你一路好走。

在手術台上,當醫師不段在作急救時,看著你的眼睛越來越黯淡、瞳孔越來越渙散時,我只能大聲叫喊你的名字,希望你能加油不要放棄,不要離開我跟小諼,可是急救三十分鐘後當醫師跟我說對不起三個字時,我拿下了你的項圈,貼在你耳朵上告訴你好了好了你做的夠了不要再那麼辛苦了,小白你安心去吧,去天堂做天使吧....我才知道我們的緣分真的在此結束,你選在九年後的2008年八月八號凌晨離我而去,視你為兒子的我跟小諼只能接受,沒有喊不的權利。小白你安心走吧,要乖乖的好好投胎到好人家去,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你也不要忘記我們唷!

淚眼朦朧,沒有哭聲只有淚水不停的流,帶你回家要怎麼跟妳媽媽交代,我怕小諼會崩潰阿...而往日種種就像跑馬燈般晃過我的腦中,一幕幕顯現在我的腦中,有你穿衣服的樣子。

有你騎重型機車的樣子。

有你陪我們拍結婚照的樣子。

有你睡覺的樣子。

好多好多的小白都在我腦海中跑來跑去,接下來要怎麼回家,回家後要怎麼跟你媽媽說,我只能一路時速不敢超過三十,一路上叫著你的名字,十字路口也叫過橋也叫,就怕你又像以前一樣愛玩,一個不留神又不知道怎麼回家,等到家時你媽媽早就已經哭紅了眼,抱你進家門鋪上毯子,痛哭失聲.....

我們該怎麼辦,你媽媽看著我們房間結婚照裡你的相片就會難過的不行自己,在洗碗時看見你的狗碗也會暗自啜泣,你的走讓我們真的不再想養狗,因為那種痛我們無法再次承受,偏偏還有兩隻你的老婆要繼續照顧,小白,你能給我們力量嗎?讓我還有繼續照顧狗狗的能力。

一大早天亮,連絡了相關狗狗焚化單位準備幫兒子辦後事,最後卻得知無法撿骨,因為要與其他流浪狗一起燒掉,骨灰一起灑向大海,因為不願意讓你再回到九年前流浪狗的歲月,我無法答應這樣的安排,九年前是我開了那車門讓你上車的,今天也讓我親手將你埋了,埋在我看的到的地方,一個面向大海的草坪,只要你思念我和媽媽,就來夢中吧!我和媽媽會帶你最喜歡吃的東西去看你,但是要記得唷!千萬不要因為不捨我們而留下,時間到了就要去投胎,好好的去當和善人家的孩子,有緣的話,我會有機會再幫你開門,你就跟我~握握手吧~...............................我兒安息。2008/08/09

檔案:溫小白

性別:公

年齡:大約14年

興趣:喜歡與人親近,最喜歡小朋友,坐車逛街。

專長:握手、坐下、坐吉普車。

最喜歡吃:牛肉條、烤雞。

最害怕:打雷。

歿因:急性胃翻轉

ps:

小白的個案,希望飼養大型犬的飼主都要注意,急性胃翻轉是大型狗常見的死亡疾病,發病後肚子會在短短的兩三小時內腫到非常大,雖然很少狗狗治癒往往都是撒手離開,但是獸醫還是表示請盡速就醫,越早就醫手術成功機會越大。

肚子急性鼓脹,是胃腸脹氣。

在大狗有一個急性致死的疾病是GVD(胃扭轉),常發生在進食後,激烈的運動、跳躍。導致胃翻轉360度,或是扭轉180度。肚子會急性鼓脹,在右側,很明顯的左右不對稱,且狗狗會流口水、頭低低的,好像要吐東西,卻吐不出來。約12小時,就有可能造成休克死亡。

這個疾病,很難預防。也常被認為是中毒。急救上,需要緊急手術,沒有手術,死亡率是百分之一百。

若是中毒,其他的狗也要注意。因為環境一樣。所以可以排除。

狗狗心事

相信愛狗的人幾乎都看過電視節目寵物當家裡那對感情超好的夥伴亞夫與松本秀樹,雖然雅夫已過世多年而現在松本秀樹也和另外一隻叫做大介的狗狗繼續合作,為大家四處探尋世界各地的寵物,但是松本秀樹並沒有辦法忘記亞夫,為了紀念亞夫,松本秀樹寫下了(狗狗比你所認為的~還要再多七倍那麼愛你) 希望世界上的主人們啊~真的要好好珍惜。

犬の寿命は、人の約7分の1。

犬は、人より7倍早く進む時計を持って生きています。

あなたにとって1日は、犬にとって1週間。

お留守番が嫌なのは、あなたがいなくて7倍寂しいから。

あなたが帰ってきて喜ぶのは、あなたに7倍会いたかったから。

だから、あなたも7倍の愛情をこめて、犬を抱きしめてあげてください。

狗的壽命,是人類的七分之一。

狗擁有比人類快七倍的生命時鐘。

對你而言只是一天,卻是狗兒的一個星期。

狗很討厭一個人看家,那是因為當你不在時,他的寂寞是你的七倍。

當你回到家狗狗欣喜若狂,那是因為他想見你的心情,是你的七倍。

所以,也請你用七倍的愛,好好地擁抱牠。

我是黃媽媽不是花媽媽
想要當辣媽咪 2008-12-01 13:36:40 #6F
 

我的咪咪喵在星期六晚上走了

養了10年多了

最後是尿毒症走的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看著牠因為生病難過在拖延

覺得如果牠可以不要在痛苦

死亡也許是對牠最好的解脫

只希望牠在天堂可以很快樂

讓小白活在心中_6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