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紙膠帶開箱~我是白吉! 愛護動物系列

cutebonnie
cutebonnie 2013-12-29 12:07:05 版主 210

圖文網誌版: http://chichiwu.pixnet.net/blog/post?preview=1573474465

 

最近紙膠帶的圖案越來越多元了,除了基本的花朵、點點、條紋、節慶主題,近期開始有廠商和知名插畫家聯名,推出好幾款保有原創筆觸的紙膠帶囉!熟悉的宵像讓人好想蒐集阿~~(捏大腿)。身為貓奴的朋友凱特看到貓咪插畫家的聯名作品,毫不猶豫大手筆購入了我是白吉&eh!cat!兩款紙膠帶系列,實在太可愛的就借來發文和大家分享,哈哈。

 

先來介紹大家應該比較熟悉的我是白吉系列,這隻被主人畫上眉毛的貓咪可是紅到有自己的書呢~神出鬼沒、經常躲在牆後面偷監視主人行動的白吉,共推出了5款紙膠帶。使用的材質是和風紙,所以黏度較低。

 

每捲紙膠帶的尺寸是20mmX5m,是屬於比較寬的紙膠帶,一捲售價是120元,但因為整套購入所以有些微的折扣(貪)。這樣算起來美國紙膠帶真的比較便宜~因為紙質比較軟且黏度較低,所以每捲紙膠帶都有厚厚的塑膠外圈保護,好貼心,這樣拿到商品時不用擔心邊邊會翹起來,或有切花邊的膠帶會髒髒的。

 

出現啦!!!!超可愛的我是白吉系列!! 5款中有3款是依照圖案切邊的,顏色飽和而且印刷得很精準,所以白色的貓咪外型和臉部表情完全沒有走味。這種擬人化的風格真的很得我心,戴著假髮烤火雞和底下藍色那款中的白吉小肉墊真的很療癒壓~

貓奴紙膠帶開箱~我是白吉! 愛護動物系列_img_1

 

 

另外兩款的邊則是一般的平邊,但圖案依舊可愛無比! 右邊這款是台灣主題白吉搭配各地區的美食名產(新竹是吹著風的白吉、台中白吉在喝珍珠奶茶...),很適合送給國外捧由作紀念,哈。左邊的則是白吉的日常生活,愛玩的貓咪總是離不開逗貓棒是吧(但我家喵喵每次才玩幾分鐘就把逗貓棒咬爛...),還有跟主人玩耍時會出現的可愛動作,貓奴絕對要擁有啊!!

 

接下來將紙膠帶貼在白底物體上看看實際使用時的質感。可以發現切邊滿細緻不會毛毛,整體紙質的彩度表現頗高,且不會很透明,所以不容易被背景色吃掉,整體而言是很值得收集的紙膠帶系列呦!

 

 

(原作者於 2013-12-29 12:07:40 重新編輯過)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