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推薦一個教小朋友拍照的課程~

hsiunglin
hsiunglin 2013-07-10 14:57:23 版主 2506

大家好 我想跟大家分享教小朋友玩拍照的攝影課程~~

是藝術基金會辦的 詳細資訊如下

【藝術8玩心攝影7月份課程內容】

【7/20(六)14:30-16:30】童心看世界 ((課程內容-兒童玩攝影教學))

年齡:國小三年級以下要請家長陪同喔~~(三歲以上到國中的小朋友們都可以報名喔!!) 陪同家長無須繳費

若須家長陪同請(1~2位為限)(因教室場地有限,請見諒!!謝謝!!)

※以家長名字報名為主(小朋友名字、年紀、就讀年級請填寫在《何處得到此資訊》這欄中)謝謝大家!!

讓兒童玩攝影,課程著重於輕鬆學習、玩中學習,攝影除了光圈和構圖的藝術,更重要的是如何運用相機觀察不同事物,藉此培養孩子們獨立思考的觀念,本次邀請富有攝影與兒童藝術教學經驗的茵寧老師來為小朋友帶來有趣的攝影課程,請小朋友們帶著你們的相機、手機,來進行一場攝影的奇幻旅程。

※講師介紹

女性攝影師、兒童藝術教育-謝茵寧

著重在創意開發、美感經驗與兒童攝影教學,以內心世界的表達為主,非僅是一般技巧性教育,重視心理層面的啟發。攝影研究8年,從大學攝影社副社長開始,舉辦多次外拍活動。並從事婚禮攝影工作、人像寫真、活動紀錄工作3年。以瞬間凍結現場氣氛、情境式拍攝,以真實、富生命力的拍攝為手法,非協會式、沙龍式、得獎式風格。重視情感表現,與個人特色的突顯。【茵寧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hyn1

※課程大綱

1.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特寫練習)

教學重點:前後焦距的使用,與移動腳步靠近拍

2.大巨人與大頭狗(仰角俯角練習)

教學重點:學習改變相機的角度

3.怪獸走開(排除雜物)

4.太陽公公你在哪(光線運用)

教學重點:順光、逆光的拍攝,與相機曝光值的調整。

5.真是美好的一刻啊!(拍出現場氣氛)

教學重點:捕捉最具代表性的一刻,呈現出快樂、浪漫、莊重等氛圍。

報名資訊

http://goo.gl/gu8YT

雅芳 IVY
湯圓滴媽咪 2013-07-12 09:01:50 #1F
 

謝謝分享~

真希望中部也有類似課程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