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到了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0/143/2tme6.html

蘋果日報

【專案組╱台北報導】網路交友,難辨雌雄!一名疑罹患性別認同障礙女子,為圓想當男人夢想,七年來上網扮演幸福家庭男主人角色撰寫部落格;「他」為取信網友,購買變聲器、盜用超過六名網友照片,同時扮演丈夫及妻子角色,演出「虛擬人生」,吸引眾多網友關注;有媽媽網友深信還收其為乾兒子,經常寄送生活用品關懷,得知受騙後難過說:「人心險惡!」

家住屏東的涂姓女子(二十九歲),七年前便開始假扮男性身分架設部落格,三年前,化名「皮蛋他爸」,在babyhome網站,大談養育四名兒女點滴,並撰寫其從小受虐及不受家人祝福的婚姻經歷,由於文筆細膩,吸引不少人氣,並陸續在痞客幫、無名網站架設部落格。

讀者陳先生向《蘋果》投訴說,他的女性好友對涂女的男性身分深信不疑,得知被騙難以釋懷,他花一年時間上網蒐證,為好友討公道,「情感的受騙比金錢損失更難受!」

網友收當乾兒子

受害張姓女網友則說,涂女分飾丈夫與妻子,每天下午以「妻子」身分打電話與她聊天,晚間十一時起,又變成「丈夫」與她在MSN聊天,她的母親還因涂女扮演的男性角色主動、貼心,因此收「他」為乾兒子。

張女說,她原不疑有他,直至發現對方上網購買變聲器才覺有異,來往三年的「男性好友」竟是用變聲器偽裝的女生,對方還多次盜用網友部落格照片、文章杜撰人生;她的母親大受打擊,她則希望遭盜用照片的網友不要姑息。

盜用照片恐挨告

遭盜用照片的廖姓網友得知則說:「很震驚!」他說,包括自己、妻兒的照片、影片、文章內容都遭盜用,涂女部落格中,「一半以上的照片都是我的。」且「兒子的樣貌沒打馬賽克,我會擔心有危險!」他會與妻子討論是否提告。

《蘋果》循線找到涂女,她原不承認盜用他人照片行騙網友,之後才難過坦承:「我只是想交朋友,沒有惡意。」並表示不會再犯。

涂女說,她不敢以真實身分游走網路,「我希望我是男人,不希望我是女人。」她會扮演男性角色交網友,是因「我把我渴望的、幻想的都搬上網路,我想要有個伴,想要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變成男生「才快樂」

但畏於鄉下左鄰右舍眼光及父母的不諒解,涂女說,「以男性身分在網路上交友,才是我唯一快樂的地方。」

對此,律師楊隆源指出,盜用他人姓名涉及偽造文書,而未經同意使用他人照片則觸犯《著作權法》,「均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耕莘醫院精神科暨心理中心專科醫師楊聰財建議,涂女不妨邀家人接受心理諮商,「接受過諮商後,約百分之七十五的家屬支持家人變性。」

報你知 變性欲

耕莘醫院精神科暨心理衛生中心專科醫師楊聰財說,變性欲是指對自身生理性別不認同、欲更改性別的人;造成原因大多是因8到12周的胚胎,受異性荷爾蒙浸潤較強,在行為舉止會向異性靠攏,其餘才是情感或家庭等後天因素。

加妃整形外科診所院長王茂山指,女變男只要經兩位精神科醫師鑑定追蹤兩年,並完成摘除子宮、乳房等女性性腺器官,即可進行性別變更程序,「不是有老二才算真男人!」

灩絨
黑雪~ 2011-06-20 07:45:18 #1F
 

好驚訝唷

記得"前妻"被爆做假後.一堆媽媽依然支持她耶

無論文筆多優,盜用他人照片就是不對的事情

真是枉費一群愛護她的媽媽們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170347&bid=6&r=265&page=1

一人飾多角,真是忙碌阿...

(原作者於 2011-06-20 07:54:18 重新編輯過)

嘎 這個新聞是說皮蛋拔阿

剛剛再忙小孩吃早餐的時候

在東森新聞有看到

可是我沒有仔細看@O@

等下看看還有沒有重播

Power Mom
Power Mom 2011-06-20 08:06:36 #4F
 

所以皮蛋爸真的是女扮男裝騙人的,

那之前高鈣鮮乳自稱是'他'很親近的親友,

一直替'他'說話並澄清'他'真的是男的,而且很認真在經營部落格,

那這代表什麼??代表高鈣鮮乳就是本人嗎?

還是她也是被騙的??

之前在凜兒的版裡只要有人講到皮蛋爸,

高鈣鮮乳就會立刻跳出來反駁,並用力澄清,

那舉動已經有些人開始懷疑了,

現在被人踢爆真相,證實真的是女人假扮的,

那高鈣的力挺和保證就真的令人匪疑了. 皮蛋爸的新聞,有人看到了嗎?_4F_img_1

(原作者於 2011-06-20 08:07:15 重新編輯過)

祈求好孕
祈求好孕 2011-06-20 08:11:07 #5F
 

之前有人質疑皮蛋爸的真假,很多人還力挺...

真是鬧劇一齣...

女人的直覺真準 皮蛋爸的新聞,有人看到了嗎?_5F_img_1

這樣也被bbh媽咪挖出來~

我也覺得高鈣有點怪..........

挺凜x挺成這樣,就是怪就對了~

(原作者於 2011-06-20 08:15:32 重新編輯過)

三生
三生 福心高皂 2011-06-20 08:16:25 #6F
 

搖頭啊!

至今還是有人認為"他是男"的.

栗栗的媽媽
栗栗的媽媽 2011-06-20 08:18:39 #7F
 

有一次在 BBH 有媽媽貼出一連串證據 讓有興趣的人去發掘 皮蛋爸的身分

我一個個點進去了 著實嚇了一跳

不過 相對於今天看到皮蛋爸的訪問

我更嚇到的是 這幾年來 她似乎變的不再那麼清秀了

有點惋惜

盜用照片是錯誤的

可是 心裡的壓力 大概更是讓他無法輕鬆

我有一個朋友 變過性 然後一直感情不得意 家人不接受 時時想著自殺

最後 有一天 她因為心臟病過世了 (可能是家人隱瞞 也可能是賀爾蒙的因素)

昨天才看到 youtube 有世新的一個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BSun1R1EQk

不論如何

我祝福皮蛋爸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可以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可以遇到更多寬容她性意識的人 可以以她優秀的文筆 發光發熱

也可以勇敢的認錯 好好的重新出發

我有看到...

皮蛋爸我對他PO的一些文我都沒看過.也不了解.不感興趣

他不是在寫小說讓人看嗎?

(之前看到很多媽媽PO文說迷上皮蛋爸寫的東西

小倪子
小倪子 2011-06-20 08:36:00 #9F
 

或許她是真的想交朋友吧

網路的世界..真真假假本來就很多...根本沒啥好意外的

簡單的事為何要複雜化呢!!

只要保護好自己

不金錢交易..不談風化....

其實就在網路上聊聊天也可以ㄚ

她只錯在盜用了別人的照片...其它都還好

七年不算短......

包括那些寫故事的人一樣...這不是妳我的人生..看看就好...事實真假只有寫的人才知道...

想看就搬椅子來坐...不想看按上一頁離開

不就好了.....沒必要筆戰累死自己

他之前不是盜日本媽媽的兩個兒子照片,

被人捉包,

在BBH鬧很大嗎?

還有人挺他? 挺他的結果, 是他再去盜別人的照片,

慣犯了吧.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寒假 孕吐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