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早餐都自己做的麻麻們,請教我一下好嗎?

喵喵麻麻
喵喵麻麻 2012-03-02 21:36:09 版主 1127

我想做早餐給4歲的妹妹吃,但要怎麼做才會省到錢呢?

奶菜要怎麼做才會好喝呢?(我自己很喜歡喝)

我也想做給要工作的先生吃~一大早要吃粥的話會趕不上公車..

想買早餐店的原料,每次去問可以賣一點給我嗎?都不肯耶...即使很熟的早餐店,一樣都不肯賣原料給我...傷腦筋!

3餐都自己做的麻麻們,請教一下...3餐的變化好嗎?

謝謝!

黃色小ㄚ
黃色小ㄚ 2012-03-02 21:40:01 #1F
 
早餐原料可以去找團購ㄚ!例如:早安美x美
smil小太陽
smil小太陽 2012-03-02 21:49:01 #2F
 
其實不一定要買早餐店的材料,很多都是可以自己動手做的,如果你是以省錢為目的的話,我是自己有興趣做早餐,而且覺得早餐很重要,所以每天都會想一下要吃什麽. +111111
鐵雄的媽
鐵雄的媽 2012-03-02 21:49:21 #3F
 
我都會預備一條土司,這是最基本的,然後可做變化,塗果醬,加蛋,另可買火腿,熱狗搭配,有時用鮪魚罐頭,做鮪魚吐司,假日時就自己做蛋餅皮,偶而另外買現成麵包,而牛奶是一定會搭配的,甚至有空時會自己做漢堡肉,其實不一定要買早餐店的材料,很多都是可以自己動手做的,如果你是以省錢為目的的話,我是自己有興趣做早餐,而且覺得早餐很重要,所以每天都會想一下要吃什麽.
adsnew
ann
ann 2012-03-02 21:55:50 #4F
 
不用買早餐店的原料 買吐司 饅頭 包子 蛋餅皮 蔥油餅回來冷動 週一 吃花生醬吐司 週二 吃蛋餅 週三 吃火腿蛋土司 週四 吃肉包 週五 吃肉鬆蛋饅頭 週六 吃草莓醬吐司 週日 吃蔥油餅加蛋 上述東西都可在大賣場買到 很省錢 奶茶 講究一點就是泡壺紅茶加鮮奶再加糖 不太講究就喝三合一奶茶
小小丸子媽
小小丸子媽 2012-03-02 22:00:24 #5F
 
早餐原料我都會在網路上買,有專門在賣早餐材料的店家, 冷凍起來大概都可保存180天~而且種類非常多樣~ 我家早餐內容大約如下: 火腿.肉排.鮪魚.肉鬆.....等等,這些都可跟吐司與蛋餅做變化~ 有時煎個蔥抓餅.蘿蔔糕,有時也會弄個鐵板麵,或蒸包子.饅頭夾蛋, 有時真的很懶,不想開瓦斯煮,就果醬吐司或牛奶加可可脆片~
哇哇哇
哇哇哇 2012-03-02 22:06:17 #6F
 
小孩喝奶茶並不太好 ... 買冷凍包子 還是冷凍蔥油餅 早上不用10分鐘就好了 健康就好不用多有變化 把小孩嘴養刁了 是為難你自己也為難他 (因為從此以後吃飯對他是苦差事)
不是有專賣原料的大賣場嗎? 最近我去開X買了一瓶福X奶酥醬烤起來跟外面賣的一模模一樣樣,好好吃喔~ X南還X汎巧克力醬也很不錯。 好市多的起司好久都沒有打折了 早餐都自己做的麻麻們,請教我一下好嗎?_7F_img_1 有時候也會吐司抹一點美奶滋+蛋+小黃瓜絲or生菜、吐司抹美奶滋+肉鬆、三明治...... 紅茶包沖泡+糖+鮮奶就是一杯美味的鮮奶茶 可可粉+鮮奶
super330
super330 2012-03-02 22:22:09 #8F
 
我家也有個四歲小孩 早餐不外乎麵包+起司 有多餘時間再泡個阿華田 若前晚有剩飯剩菜就有小便當 有時會做個蒸蛋+起司 幾乎以不開火為主的料理 使用電鍋又不須看火 節省掉很多時間
古月媽咪
豪婕媽咪 2012-03-02 22:23:29 #9F
 
謝謝分享
公主殿下
公主殿下 2012-03-02 22:26:59 #10F
 
我們家是吃吐司比較多 餡只有: 肉鬆.起司.火腿.鮪魚.磨菇! 我自己覺得現烤的全麥麵包加上火腿起司就很好吃了耶^^ 磨菇我分享一下作法 洗乾淨後大的要切小的不用放進微波盒(平鋪不重疊) 加橄欖油.胡椒(黑的香白的微辣,我們家兩種都加).鹽(或鮮雞精) 微波一~兩分鐘(要看量~可以一分鐘後看看不夠再加..) 我跟女兒除了夾土司之外 連他剩下的湯汁都會沾麵包吃光! 或是用烤箱先鋪料再灑上起司烤可以變成像披薩那樣!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