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到拜神明時,頭皮發麻起雞皮疙瘩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Dear 大大您好:

後學有些疑問想請教大大.

後學考鐵路特考佐級,今年已經第三年了.

前年平均差10分.

去年差0.5分,但是在去年不知道考到第2還是第3堂時,後學聽到一個女孩喊到:不要讓他上.

因為考試時教室一定很安靜,聽到這聲音後學馬上抬頭看,竟然教室監考老師與考生都一切正常,接著右上眼皮就跳不停.

今年後學在3月左右開始吃素到今(吃素後會偶而有頭皮發麻的現象),今年筆試也終於考過了,但還需要考過跑步體能這一關.

但在考前有1個月再多一點點可以準備練習跑步,練習不到一個禮拜,此時就右髖關節疼痛,斷斷續續休息與練習,之後又換右膝關節好像韌帶受傷,連走路都怪怪的,更不要說練跑步了,這段時間都只有斷斷續續的練習.

直到考前一個禮拜都還沒復原,只好孤注一擲,休一個禮拜只求考試當天能跑而且全力跑,當天跑完我跑進標準時間內,還提早10幾秒跑完,但考選部的成績印出來卻是不及格的(超出標準時間3秒),這個目前還在向考試院訴願中.

不知道以上怪現象是什麼原因呢?尤其是去年喊不要讓我上的女孩是誰呢?今年考試怎麼也困難重重呢?

另外,雖然小時候到唸書時,有幾次會看到靈異現象,

但是今年"考試前"婆婆媽媽介紹到桃園廣明陸橋旁的大廟_慈護宮(主神是媽祖娘娘)去拜拜,我主要是去求文昌帝君與許願並求文昌筆.

但前幾個禮拜,因為鐵路特考考試明明考過卻變沒過的事情,婆婆媽媽又介紹我再去慈護宮求媽祖娘娘,拜完主神媽祖娘娘我又按順序把主神周遭的仙佛也拜過一遍,但是拜到文昌帝君時也只有文昌帝君,我竟然頭皮發麻還有點起雞皮疙瘩尤其是大腿部份,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呢?

不知道我的考試訴願不知道能否成功? 還我一個公道讓我補錄取.因為考了3年真是很疲憊.

我向慈護宮的媽祖娘娘,求的簽是:

枯木可惜逢春時

如今還在暗中藏

寬心且守風霜退

還君依舊作乾坤

我問解詩大姊他說只有五五的希望而已.

不知道大大能幫我解析,以上我是碰到什麼事情了?怎麼變成這樣了?

有否解決的地步?

感恩!

菲比女王
下課啦! 2012-11-21 11:01:19 #1F
 
多管齊下: 幻聽的部份找精神科醫師 頭皮發麻的部份找腦神經醫師 心神不寧的部份不斷的跟你信仰的神禱告 住北部嗎?去土承承天禪寺朝山,朝山的過程會打通你全身的任都二脈 住中部就去苗栗九華山朝山喝大悲水 找一間大一點的寺廟拜懺 台北新生南路的觀音禪寺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有在拜懺 台北市西寧南路的法華寺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也在拜懺 (原作者於 2012-11-21 11:08:13 重新編輯過)
比愛更多
比愛更多 2012-11-21 11:48:50 #2F
 
媽祖娘娘提示的很清楚耶 寬心且守風霜退... ...放..寬..心... 版主身體出現些問題, 會不會是因為吃素的關係呢? 我阿姨剛開始吃素大概一兩個月之後, 有出現頭暈、手腳發麻, 後來醫生建議她吃維他命B和鈣片.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詢問一下醫師~
去拜懺吧,誠心去拜懺(或念佛)回向給人家,你的事情在教界來說,屢見不鮮。 尤其在:1.考試;2.受戒。
但拜完懺不代表訴願會成功,這個要看人家(泛指無形)要不要和你合解。
遇見似水年華
柿子幻想曲 2012-11-21 12:45:25 #5F
 
桃園龍德宮的四媽祖 每星期2,4,6 會親自降下乩身辦事,回覆信眾問題 版主可以選擇問事, 將事情經過告訴那裡的師姐師兄, 請他們寫下來陳述給四媽祖 四媽祖會幫妳查出問題所在, 當然最好妳本人要親自去,讓四媽祖親自看看妳會更好。 龍德宮是正廟,不收費的。
山宅一生
山宅一生 2012-11-21 12:53:33 #6F
 
我前天晚上在房間裡一個包包裡頭的皮包掉下,就在我身後旁邊很大聲,門都關起來沒風 昨天睡覺半夜起雞皮疙瘩冷顫,我眼睛睜開沒看到什麼,又繼續睡一覺安穩 那有沒有東西,我感覺是有,可是我現在沒在意 因為我已經知道了,當妳越在意時妳更會起煩惱,所以平常心 為什麼我覺得有,是因為我把觀世音請到陽台,陽台是玻璃照著除非打開窗戶,風也不可能那麼大 那這陣子至今我房間有點亂,應該是大亂,我在整理東西,可能不高興吧 想告訴妳的,當妳越在意就會困於一個情境,當這個情境形成會影響妳 包含妳的煩腦妳的情緒,在那時間點好像不是自己,被這情緒給困住了 就像那個女孩她不是妳的誰,可是妳突然會很在意 我前天也PO文,雖然是朋友認識也短短幾個月,我擔心她擔心那男的這那 擔心什麼因果報應,現在醒來以平常心看,何必起煩惱讓自己不快樂 不管是朋友或陌生人或路客,心境是很重要,如果他們影響妳甚至情緒甚至灰暗 找一天好好睡覺不要去想學習放下,沒什麼好困惑無力的 Regina 有幫到我,所以回贈給妳,可以跟她好好聊
chu7183
chu7183 2012-11-21 14:06:36 #7F
 
點燈...還蠻有用滴 我哥那年也是有幫他點燈 用了二年沒頭路的時間 埋頭苦讀...報考多科公職 最後他以高分錄取 體能測驗也過關 憑運氣也要努力哦!! 他沒參加補習哦!!
216巷 ...
216巷 ... 2012-11-21 15:39:22 #8F
 
強求來的未必對你好,老天自有安排! 請耐心等待。
大野
大野 2012-11-21 16:59:18 #9F
 
跟樓上216巷媽咪講的一樣, 如果俯仰無愧於心, 當您已經做好的最好的安排, 冥冥中會幫你作最妥善的安排, 因為妳不見得會知道考上去真的會比較好, 是吧... 既然已經努力了, 就聽天命, 得失心不用太重.
★小霓霓★
★小霓霓★ 2012-11-21 17:12:32 #10F
 
現在:寬心且守風霜退 還君依舊作乾坤 未來:枯木可惜逢春時 如今還在暗中藏 事情不解決 運就被阻擋 與其求媽祖娘娘給你考上 倒不如求媽祖娘娘幫你渡過這一段因果 要記得 做任何功德 是希望對方好 不是要自己更好 不然 就算你做了1萬件功德都是無效的 我有同學有類似的問題 但他是求姻緣 去媽祖廟求時 籤詩也是很明顯 娘娘要他自己先改變 不然不幫忙 後來一年後他結婚了...^ ^ 看樣子娘娘還是有幫忙 他自己也心態改變了 要去求神明時 請記得一個人去就好 別邀別人跟你去 切記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