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道德魔人是也+拒絕霸凌,請進

一切ASH
一切ASH 2013-04-02 17:25:27 版主 764

說起來想利用Education的人是你吧?

不過話說回來,一個正常交流的媽咪,為什麼會這麼喜愛分身上線呢?

========================================

我終於懂了Education的感覺了. 所以「不想說話了」....你真的該打屁股.

記得我之前開了篇艾莉我願意相信你的文呀, 結果一樣有人說我是艾莉本人, 也有人說我是那四位媽之一, 也有人說我是護衛隊...., 然後陷我於被其他不知情的媽媽無情言語批鬥的處境, 我心感覺受傷嗎? 是呀. 我感覺被影射被污衊嗎? 是呀. 這是不實影射嗎? 我覺得是耶. 那你會學某媽一樣去告人家嗎? 說真的,我家孩子完全沒補習都是自學,那要花很多時間在孩子身上,我還有其他家人要陪呢. 但既然有人說要告了. 我覺得我應該要站出來, 我相信家人尤其是孩子會支持我的. 我不會主動去告別人, 因為大部份的媽媽是不知情被誤導, 但對那些少數的偏激媽, 要告是嗎? 我等你們. 律師嗎? 我有, 要關係嗎? 我相信我們的也不差. 孩子要月考了, 請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還要再解釋一下, 我沒有指誰嘴臭喔, 是有人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的, 那人是誰? 就是這版的人之一, 是誰就自己去看吧.

說回正題, Education認為「不想說話了」的不實影射,將二人視為另一人的分身. 致Education認為這個影射造成她承擔對「這兩人」的指控,如此已影響到個人的名譽及污衊。 此事嚴重到老公也出馬了.

當初我被污衊時也沒有要跳出來呼籲什麼的, 我也沒驚動到我家老公, 儘管很受傷但我自己忍受, 所以我終於可以體會Education媽是什麼感覺了.

話又說回來, 為什麼人家影射我和艾莉是同一人或有關係時會那麼生氣, 因為艾莉真的作了一件大錯事. 那為什麼Education會有同樣的感覺呢? 我也不知道. 說真的, 我不會弄錯, 因為二人的文筆真的天差地遠, Education的言之有物的太太太太太多了. 這真的是「不想說話了」的不是了. 你讓Education感覺不舒服, 是該展現一下誠意, 說你弄錯了, 希望Education站在文人的立場大人不計小人過. 不過也很奇怪, 如果有人因為和我連在一起而感覺不舒服, 我會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先而不是在這裡大放厥辭感覺有點不知XX.

XD

於2013-04-02 17:32:15 補充發言
轉貼來源: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4080432&bid=6&r=77&page=7
一切ASH
一切ASH 2013-04-02 17:31:14 #1F
 
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結果一樣有人說我是艾莉本人, 也有人說我是那四位媽之一, 也有人說我是護衛隊...】 ========================================= 我應該沒記錯,不管別人如何,在我跟你貼的討論中只有當面質疑問過你一句『為什麼標點符號的使用跟艾利一樣?同所小學教的嗎?』,從頭到尾也只有一次,而且絕對不到影射你是艾利本人的範圍。 至於其他妳各種奇奇怪怪的幽怨,似乎不該趁機抹到我頭上吧?
一切ASH
一切ASH 2013-04-02 17:38:29 #2F
 
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道德魔人是也+拒絕霸凌【那你會學某媽一樣去告人家嗎? 說真的,我家孩子完全沒補習都是自學,那要花很多時間在孩子身上,我還有其他家人要陪呢. 但既然有人說要告了. 我覺得我應該要站出來, 我相信家人尤其是孩子會支持我的. 我不會主動去告別人, 因為大部份的媽媽是不知情被誤導, 但對那些少數的偏激媽, 要告是嗎? 我等你們】 ================================================ 學哪個媽媽去告人?你是說『不想說話了』因為背後造謠被轉貼,就揚言要告轉貼的網友嗎? 更奇怪的是『少數的偏激媽』哪個人說過要告妳?誰是少數的偏激媽?妳冒出來等什麼等? (原作者於 2013-04-02 17:42:23 重新編輯過)
一切ASH
一切ASH 2013-04-02 17:44:36 #3F
 
如果說我這種作法就"嚇到"了『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道德魔人是也+拒絕霸凌』,讓她必須自曝家中的法律資源,說起來動不動要告人,網上交流喜好提起司法,又是誰先開先河呢? ====================================== 作者: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 42樓 時間:2013-03-21 14:07 我又回來了...., 真羨慕大家這樣有空.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我呢,和你們都一樣,認為艾莉做錯了.只是後續的看法和你們不太相同.我認為讓艾莉收起緊張害怕的情緒,也給他機會彌補.罵的越兇他只會躲的越深而已,躲到看不見人.有沒有一錯再錯我不知道,希望沒有.跟你們意見不太同,不代表我就是站在那四個人的地方.我也看了其他人的留言也被你們罵的體無完膚.我發現只要和你們看法有一丁點不同就會被打入敵方. 下口豪不留情.其實和我們有不同看法時,也要有雅量去聽聽別人的意見.當媽的說話要再想一想,不是因為我看了心生恐怖,而是為了你們自己的孩子. 另外,我的留言從頭到尾都沒有指誰,但你們有些人指著版媽罵.我為你們揘把冷汗,這習慣不太好,有被告的可能喔.不過請放心,我沒空. 另外呢,有人說.... 我只能說啊,要當雞,就不要跟人家爭啥貞節牌坊! ------------------------------------------------------ 居然有人說經典,你的朋友說錯話,你應該要糾正.而不是附和. 我要為雞解釋一下,你是指他們的職業嗎?就我所知通常會出來做的人是因為家裡的原因,有些是爸媽生病或孩子生病要錢,有些是嫁了個吃軟飯的,我相信他們不是因為自身的慾望而出來做.或許他破壞了你們的家庭,但如果沒有,還是要給他們基本的尊重,他們是苦命人.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4067782&bid=6&r=172&page=4
一切ASH
一切ASH 2013-04-02 17:52:25 #4F
 
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道德魔人是也+拒絕霸凌【還要再解釋一下, 我沒有指誰嘴臭喔, 是有人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的, 那人是誰? 就是這版的人之一, 是誰就自己去看吧.】 ========================================= 那麼以下這些言語都不是妳說的?基本不是跟妳談論方法不一樣的媽咪不是都被妳列入是臭嘴嗎? ============================================ 作者: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 時間:2013-03-17 08:00 不是每位媽媽都那麼粗殘,我們相信你一定也有良善的一面. ..............................................,你放心,不是每位媽媽嘴都那麼臭的. ============================================= 才半天就有那麼多人對號入座了呀......................................解決事情要用大腦, 不是僅憑一張嘴. 臭不臭我不知道, 反正已經有人對號入座了.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4067782&bid=6&r=172&page=1 (原作者於 2013-04-02 17:57:34 重新編輯過)
一切ASH
一切ASH 2013-04-02 18:05:51 #5F
 
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道德魔人是也+拒絕霸凌 『我沒有指誰嘴臭喔, 是有人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的, 那人是誰? 就是這版的人之一, 是誰就自己去看吧.』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4080432&bid=6&r=77&page=7 『才半天就有那麼多人對號入座了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4067782&bid=6&r=172&page=1 ============================================== 這麼愛撩撥呀?那我幫妳解釋清楚,妳第一句話說錯了,應該說『那些人是誰?這版中的一人只是其中之一』 因為妳當初說的對號入座是"那麼多人"喔! (原作者於 2013-04-02 18:06:30 重新編輯過)
最愛巧克力
妏媽咪 2013-04-02 18:12:09 #6F
 
最近好常看到 , . ... ~ 我沒說誰?我沒影射誰? 對號入座 =================================== 而且都來自不同暱稱 版主不要再執著了!大家都有眼睛也不是笨蛋, 網管也不會插手,最後的下場就是這篇又被停止回應, 也沒還你清白,對付這種有心人,不要理他才是最好的辦法。
漂浮萍
漂浮萍 2013-04-02 18:15:14 #7F
 
還沒完??@@
一切ASH
一切ASH 2013-04-02 18:16:00 #8F
 
妏媽咪: 不,我不是為了"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道德魔人是也+拒絕霸凌",只是認為Education的在意不該被利用來二次攻擊我,這很不尊重Education對誠實的自我要求。
最愛巧克力
妏媽咪 2013-04-02 18:22:09 #9F
 
我們知道妳在意的點,不過妳若一直單挑他/她, 說不定其他網友反而認定是妳在製造騷動, 那不就正中他/她意?因為對方已經神隱起來, 若在以前,早就跳出來抨擊一番,怎可能到現在還惦惦?
一切ASH
一切ASH 2013-04-02 18:23:17 #10F
 
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道德魔人是也+拒絕霸凌: 『希望Education站在文人的立場大人不計小人過. 不過也很奇怪, 如果有人因為和我連在一起而感覺不舒服, 我會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先而不是在這裡大放厥辭感覺有點不知XX.』 更有趣的,原來是因為一個討論的不和諧,如果我沒記錯,除了妳說妳可以告人那次,我回了妳"因為妳有指定範圍所以這裡的網友也都可以告妳"(到底是誰愛告?),再之後,幾乎沒有任何正面對話。我沒記錯吧? 僅僅是這樣子,就值得妳出動這麼多帳號?並且把網友Education無端被污衊是我的第二分身,說成因為是我品德不佳,因為別人被污衊成我的分身沒有感到驕傲,所以我就該挖個動把自己埋起來。 嗯,有趣的道德觀。 被污衊的重點是用分身這件事情,因為在網路上使用分身,不是趁機自壯聲勢,愚弄網友,操作輿論,就是這人根本不願意自負言責(大多網友間的不滿並不會上升到直接告人的程度,所以用分身可以避免網友對自己的主帳號觀感),至少在誠實這一點上,使用分身這種指控就足以令人感到被污衊。 難道Education被講成是Michelle Obama的分身,在論壇趁機自壯聲勢,愚弄網友,操作輿論,不負言責,Education就會與有榮焉嗎? 給艾莉媽一個改正力量+道德魔人是也+拒絕霸凌,妳太看輕人了! 就如同在上則討論中,我的立場也說明得很清楚,不背動不動就提告的惡名。這件事情"看起來"根本與妳無關,妳卻留下這篇『來告啊!來告啊!』,如同當初搭著艾利案把其他媽咪說成臭嘴一樣,這種微妙的心態,恕我不伺候了。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4080432&bid=6&r=77&page=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