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1

 

媽咪們是不是常遇到以下洗衣困擾?

因為家裡成員只有幾位,衣物累積到一定的洗衣量才想拿去清洗?

每天不洗容易產生臭味,又不乾淨更不衛生~

為了避免感染,小寶寶衣物不能跟大人的衣服混在一起洗

但分開單獨手洗好浪費時間、又浪費水電唷~

貼身衣物衣滌方式不同,不能跟臭襪子一起洗,但那麼幾件又不想要手洗?

 

LG迷你小滾筒聽到各位媽媽們的心聲了~

洗得快、洗得省、分開洗得好 三大洗衣優勢

家中必備第二台洗衣機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2

 

 

快來看看以下這7位媽媽們

如何利用『LG迷你小滾筒』為家人清洗愛的衣物~

 

【詠宸媽咪】

洗的快 / 洗的省 / 分開洗的好!  LG 迷你小滾筒

媽咪我很愛這台洗衣機的高溫水洗設計!

這樣一來不僅能幫孩子們的衣物、寢具 殺菌清洗

就連絨毛玩具、可機洗的玩具都能通通丟進去洗淨兼殺菌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3

 

【望彤】

貼身衣物、嬰幼兒衣物。隨時洗、好好洗 閒妻涼母必備。LG小滾筒

入手這台3.5kg的小滾筒之後,家中的第二台洗衣機,想洗就洗完全不用等!

阿樂仔很重要、很珍視的小被被,最容易沾口水,再加上他醒著的時候幾乎都跟小被被黏在一起...有夠噁!

洗這條小被被完全不用考慮的使用嬰兒衣物模式!

在60℃的水溫加持下,特別針對蛋白質污染的衣物,有妙不可言的功效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4

 

【小資媽Joanna】

LG迷你小滾筒-小孩衣物分開洗。高溫洗衣最安心

大家都怎麼清洗小朋友的衣服呢?會跟大人分開洗嗎?

那女孩兒的私密內衣褲呢? 把拔的運動服臭襪子呢? 都有分開洗嗎?

會不會覺得每次都洗那麼一點點好浪費水電喔!

可是累積很久又容易滋生細菌,而且永遠覺得衣服不夠穿(雖然女人衣櫃本來就永遠少一件)

這次受邀體驗LG最新款迷你小滾筒,體積超小省空間,而且省水省電還省時間耶!

而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功能一樣不缺,能夠3種水溫洗衣設定,以及6 Motion媽媽手洗功能喔!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5

 

【Itatsai】

在綠能概念下守護寶貝的衛生

嗨~海膽君,又到每週寫信給你的時間。

我簡單跟你介紹這台小洗衣機洗衣。

他的容量為3.5公斤,剛好可以處理你一天換洗下來的衣物襪套以及口巾。

既然我稱他為小洗衣機,尺寸一定小巧,高約80多公分,寬約60多公分,深度約40公分。

洗程包含了嬰兒衣物洗程,棉質衣物,精緻衣物等等。

洗程中最讓媽媽讚賞的是嬰兒衣物洗程,因為該洗程以60度C的高溫,能徹底洗淨你髒兮兮的衣物,高溫洗程亦能夠避免蹣的滋長,這對避免你成為過敏兒這件事,希望能產生一些效果。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6

 

【鐘曼蒂】

洗衣新觀念,家中的第2台洗衣機

我說,一個家庭為何要2台洗衣機呢?為何一台不夠還要再多一台洗衣機呢?

喔~到底是為了要省!省什麼呢?

省自己的時兒,省自己和家人出遊前寶貴的時兒,省早晨出門上班能更快速的時兒

省北台灣短暫陽光能曬被的時皃,省家事做完還有家事要做的時兒~

什麼樣的洗衣才叫好呢?

洗得漂亮,洗得乾淨,洗得省時,洗得省電,洗得快速,洗得安全,洗得精緻

洗得智慧,洗得不傷衣料,人人稱讚 洗得臭味髒污消聲匿跡無所遁行 洗得安靜無聲拍案叫決

洗得件件分明絶不打結 洗得清香四溢神清氣爽 洗得眉飛色舞 穿者走路有風

如沐春風 神采飛揚!

我的天啊!什麼洗衣機這麼好啊?

掌聲歡迎LG!

它深得我心 無可取代~掌聲鼓勵!( ^ω^)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7

 

【mimitopia】

LG Super Slim滾筒洗衣機使用心得

滾筒式的洗衣機雖然看起來非常的現代,是利用同樣的原理來洗衣服喔!衣服被滾動的洗衣槽帶到上方,透過自然的重力摔落,形成了拍打的動作,用把衣服帶到高處用重力摔下,利用這樣反覆的拍打,讓衣服像是手洗一般被洗淨,而不是像直立式洗衣機用大量水流扭洗,除了浪費水,容易打結之外,也會傷害衣物呢~我想這就是為什麼LG可以稱為「犀利手洗王」的原因吧!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8

 

【克莉絲】

愈能解決生活問題 就是王道

很開心LG洞悉這樣的市場需求,並且研發設計出這樣的產品,不僅提高做家事的效能,還同時省水省電!

簡單快速是我使用後的第一個反應!整體來說,使用全程都讓人相當滿意!(尤其是時間省一半)

洗衣服就該是這回事嘛!在客廳發個呆或一杯咖啡、一個巧虎單元的時間....衣服就洗好了!

第一次覺得洗衣服可以這麼輕鬆愜意!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9

 

 

 

投票即有機會免費獲得LG洗衣機乙台,

快來留言參加投票吧!

※投票方式:

投票時間:2014/05/15~2014/06/01

於此篇文章下方留言回覆,並說明投票的原因。一組BBH帳號限投一票,不可重複投票,重覆投票者僅以一票計算,若有不當灌票行為者將取消得獎資格。投票時請說明投給這位媽咪的原因;參與投票的會員,即有機會獲得LG迷你小滾筒乙台,市價$17,900元


投票留言範例:

我要投給【A媽咪】,因為【A媽咪的體驗文章中,讓我覺得原來幫全家人洗衣服是件很幸福的事,重點是衣服不用累積到一定的量才洗,想洗就洗真是太方便了~~~】

 

※活動獎品:

● 投票獎:

LG迷你小滾筒洗衣機乙台(市價17,900元),共3名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10

 

古典藍6吋、8吋、10吋平盤3件組(市價1,170元),共10名

【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img_11

 


● 公布得獎名單:2014/06/06

(得獎名單公布後,將以Mail提供得獎者 得獎通知及同意書,請得獎者在2014/06/13前以mail回覆,得獎者須協助填寫機會中獎單據並寄回到指定地址以供日後稅金申報)

 

※凡獲得LG迷你小滾筒洗衣機的會員,LG將會安排到府安裝的服務

迷你小滾筒建議安裝地點為(陽台),且需要有可以出水/排水的地方並不是每個地方都可安裝唷~

安裝費用需得獎者自行付費,費用依實際安裝情況會有落差,大概台幣壹仟元上下,安裝師傅現場評估後會再告知所需費用,現場付即可。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 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 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 贈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LG樂金與BabyHome均恕不負責。

5.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 LG樂金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 留言內容不得抄襲其他會員留言,如有違反即取消活動抽獎資格。

8.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LG樂金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 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贈品。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12. 贈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4年06月20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3.所有體驗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14.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部分得獎者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 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5.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6.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LG樂金或主辦單位LG樂金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於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17.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1(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中獎金額超過NT$20,000元,中獎人應依稅法先行繳交相當於獎品價值10%機會中獎之稅金,並出具繳款收據後,始得領取獎項。若中獎人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於2014-06-06 10:54:24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LG迷你小滾筒洗衣機乙台,共3名

1.小丸子A馬麻

2.sophie

3.spiral

 

古典藍6吋、8吋、10吋平盤3件組,共10名

1.右臉小酒窩

2.winni2

3.小正媽

4.蒨蒨小核桃

5.幸福就在這

6.渴望有窩的馬迷

7.好佳在的媽

8.青蛙吃茄子

9.honeypeach

10.辰大美人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贈品價值超過1,001 (含) 元以上,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需提供得獎者相關證明文件,請以上13位得獎者留意E-MAIL中的得獎者領獎通知。

曉布丁的家
曉布丁的家 2014-05-15 11:18:20 #1F
 

我要投給【Itatsai】 在綠能概念下守護寶貝的衛生 small size

在Itatsai媽咪寫給孩子的信中

清楚的詳述了這台LG 迷你小滾筒的體積和功能

也讓我好想擁有一台這麼輕巧 省電並適合寶寶的專屬洗衣機呢

Q伶
Q伶 2014-05-15 11:36:33 #3F
 

我要投給【詠宸媽咪】,因為【詠宸媽咪在體驗文章中,寫的很清楚仔細,圖文並茂,讓我覺得洗衣服,原來是件很幸便利快樂的家事,而且衣服也不用累積到一定的數量才能清洗,讓超級省水的我,也會想買一台來用看看!感覺上就是簡便易懂、空間小、好用的洗衣機~~】【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3F_img_1

(原作者於 2014-05-15 11:37:37 重新編輯過)

宇宙光
宇宙光 2014-05-15 11:57:40 #4F
 

我要投給【Itatsai】

文章內容清楚說明購買考慮到的大小及特色,尤其有了小寶寶後生活空間剛好都要重新規劃時,比較考慮物品體積,使用率及空間擺放.【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4F_img_1

小黃妹
小黃妹 2014-05-15 12:26:26 #5F
 

我要投給【Itatsai】媽媽

寫給寶貝海膽君的信 很溫柔 (題外話~海膽君很可愛)

同時可以感覺到這產品在他們家的重要性與必要性

文章說明了LG迷你小滾筒的優點 衛生 省時 省空間 省能源等等 清楚簡單一目了然

而且也有LG迷你小滾筒跟其它傢俱尺寸比例

(畢竟我沒空間概念 你跟我說幾公分幾公斤 我不能想像啊 你跟我說大概幾隻雞重 我才有概念 相信其它媽咪也有這種困擾)

照片看起來真的很省空間 gooooooooood~~~ 

省空間跟高溫殺菌衛生這2點讓我超心動的

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啊!

真的讓人很心動的產品 推

 

 

我是獨立的!
我是獨立的! 2014-05-15 12:37:05 #6F
 

我要投給【Itatsai】

在短短的介紹中很清楚明白

這款LG小滾筒洗衣機的大小

優點  好處

心裡也能盤算著家中可以放在哪個位置

而且特別提出有高溫60度的洗滌模式

可以殺死塵螨

看到這就很想買了說~~~

先忍住!!!

希望有好運氣

看能不能抽到我【新手媽咪必備-LG迷你小滾筒】我家的第二台洗衣機,投票還有機會抽大獎喔~_6F_img_1

ruby100
ruby100 2014-05-15 12:46:23 #7F
 

我要投給【Itatsai】媽媽

在綠能概念下守護寶貝的衛生 small size

 

因為我很認同她的觀念,在綠能概念下守護寶貝的衛生 small size,LG最讓媽媽讚賞的是嬰兒衣物洗程,我們家也有過敏兒,所以我連洗衣精都要挑選有防滿抗菌的功效,因為小寶寶的皮膚比成人更薄,最怕那些塵蹣容易滋生在衣物,而LG洗衣機能夠以65度C的高溫,徹底洗淨衣物,避免塵蹣的滋長,相信洗好的嬰兒或寶寶貼身衣物,接觸他們的皮膚比較不會有過敏的問題,這樣小寶貝才能穿的舒適,不用怕皮膚又會搔癢難耐。

朱雲
朱雲 2014-05-15 12:48:02 #8F
 

我要投給<小資媽 Joanna>,

因為她的體驗文章中,家裡多一台LG迷你洗衣機,可以用來洗BABY的衣服,

不用手洗,真的是太棒了,還可以高溫殺菌,省水省電.....

我也很需要一台這樣多功能洗衣機,一定要讓我抽中喔!

好想也體驗看看,讚!

 

 

 

 

 

bonnie家
bonnie家 2014-05-15 13:01:45 #9F
 

 

我投給

詠宸媽咪】

洗的快 / 洗的省 / 分開洗的好!  LG 迷你小滾筒

媽咪我很愛這台洗衣機的高溫水洗設計!

這樣一來不僅能幫孩子們的衣物、寢具 殺菌清洗

就連絨毛玩具、可機洗的玩具都能通通丟進去洗淨兼殺菌

我也想要有一台洗的快洗的省的LG迷你小滾筒

瑩瑩媽~
瑩瑩媽~ 2014-05-15 13:08:41 #10F
 

我選擇鍾曼蒂媽媽

因為透過她圖文式的親和性介紹,使我一目了然LG迷你小滾筒的操作方式及功能,其中我最屬意這款洗衣機可以做清洗次數設定的功能,少了一般洗衣機洗衣精殘留的問題,而且不必多一道清洗的麻煩手續,感覺真的滿方便的,而且機台小又省水,選擇高溫清洗又可殺菌,真是不錯!

(原作者於 2014-05-15 13:21:37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