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送好禮】爸爸帶小孩自有一套心法,票選出最接近你家的『無價之保』實境秀

2020-09-28 ~ 2020-10-05 此投票話題已結束

【投票送好禮】爸爸帶小孩自有一套心法,票選出最接近你家的『無價之保』實境秀

《無價之保》電影介紹:

討債變養孩 #擔保品 變脫油瓶!

韓國影視天后 #河智苑 回歸大銀幕!

國民爸爸 #成東鎰 化身討債大叔!

新秀童星 #朴昭怡 萌度破表!

劇情大綱

1993年仁川,粗魯又不好相處的高利貸業者頭石(成東鎰 飾)和宗培(金熙元 飾)想拿回欠債,卻意外地帶回九歲的承怡(朴昭怡 飾)作為擔保。

「擔保是什麼意思?」不知道什麼意思就成為擔保的承怡,因承怡媽媽遭到遣返,頭石和宗培必須負責把孩子送給別人領養。本以為承怡被有錢人家領養,卻發現送到不是原先想像的地方,兩人決定把承怡帶回家照顧。突然接管小孩,必須擔保小孩人生的頭石和宗培,與因欠債而被作為擔保的承怡,頭石、宗培、承怡這三個人,不知不覺成為彼此很特別的存在。

去討債卻遇到人生的寶貝! 今年秋天,「擔保」將成為「寶貝」!

-------------------------------------------------------------------------------------------------------------------------------------------------

活動辦法

(1)活動時間:9/28(一)14:00-10/5(三)14:00

(2)活動辦法:

  • 投下你覺得最符合隊友的帶娃實境!
  • 並將此投票活動分享至個人FB(設定公開)即可參加抽獎。

 (3)活動獎項:『無價之保』電影交換券(2張/組),共25名。(10/8起於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不限時段、地區,)

(4)獎項公佈:10/6(二)公告於此活動頁面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參與活動需為BabyHome會員。

2. 本活動贈品僅限寄送台、澎、金、馬,請確認管理中心資料是否正確,若資料不實、漏缺,使致無法聯絡視同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將不再以電話通知。

3.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原因無法執行時,BabyHome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電影『無價之保』索票活動 中獎名單如下:

序號 暱稱
1 may-may
2 yalice
3 good2002
4 ㄚ華
5 年年
6 ♂軒♀宸~拔拔
7 maurice.hsu
8 qinghuan
9 kklina
10 Betty豬
11 阿棉兒
12 RubyHuang
13 邱小倩
14 茄子馬咪
15 奧嘟嘟
16 akicheng
17 BABA|生了萌萌這位女子
18 tpruxj
19 Florita
20 林小千
21 沈米奇
22 萱比比
23 小星
24 吳郁穎
25 如妏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確認管理中心資料是否正確,票券部份將於10/8(四)以掛號方式寄送,請您再後續留意。謝謝!

《無價之保》電影交換券使用說明

限全台首輪上映戲院有效。
●憑本券向上映戲院票口兌換入場券一張。
●本券不適用於任何戲院升等座位席次。
●僅限於首輪上映戲院一般座位使用。
●級數請參考報紙上片版或各戲院現場公佈為準。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複製等圖利行為,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160票(35%)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88票(19%)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38票(8%)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42票(9%)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125票(2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