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分享送好禮】媽媽的日常就是場超ㄎ一ㄤ的大冒險!投票選出最能代表你的心境表情包?

2019-04-18 ~ 2019-04-24 此投票話題已結束

【投票+分享送好禮】媽媽的日常就是場超ㄎ一ㄤ的大冒險!投票選出最能代表你的心境表情包?

※《大冒險家》贈票活動,中獎名單如下:

序號 暱稱
1 是寶貝也是惡魔
2 超愛您
3 想飛翔的心
4 hotdog8181
5 翻滾吧~Y寶!!
6 雨天的魚
7 蘇打禮盒
8 兔咪&蛇Q
9 我家小寶貝
10 寶貝左左
11 羅賴傌
12 許小璉
13 黃薏仁
14 坊妹
15 Chang Rabbit 
16 VickyMom
17 怡涵
18 Dora fan
19 蝦卷
20 翱翔的燕子
21 泰德
22 show3358
23 彤彤姐姐
24 pickle
25 蔡霈柔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確認管理中心資料是否正確,若缺寄送地址或資料不齊全將不寄送贈品~謝謝。

 


------------------------------------------------------------------------------------------------------------------------------------------------

《大冒險家》電影介紹:

《大娛樂家》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獻聲配音!

《酷寶:魔弦傳說》奧斯卡提名團隊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力作!

《大黃蜂》億萬大導崔維斯奈特監製!

橫跨世界五大洲,史上最ㄎㄧㄤ冒險故事!

自己的冒險故事 自己寫!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

---------------------------------------------------------------------------------------------------------------------------------------------------

《投票+分享拿好禮 》

(1)活動時間:4/18(四)-4/24(三)23:59

(2)活動辦法:

  1. 投下你覺得最符合媽媽心境的表情包!
  2. 並將此投票活動分享至個人myhome,該如何分享:

         方式一:複製此連結 http://bbho.me/yZWBoe ,轉貼至個人myhome。

           方式二:​​​​​​​直接按該活動頁右上角的分享鈕,就可以一鍵分享。

        完成上以二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3)活動獎項:大冒險家上映首三日電影交換券(2張/組),共25名。

(4)獎項公佈:4/25(四)公告於此活動頁面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參與活動需為BabyHome會員。

2.郵寄方式:將於4/26(五)宅配寄出。

3. 本活動贈品僅限寄送台、澎、金、馬,請確認管理中心資料是否正確,若資料不實、漏缺,使致無法聯絡視同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將不再以電話通知。

4.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原因無法執行時,BabyHome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如何分享,myhome使用教學:https://forum.babyhome.com.tw/topic/4801137 )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153票(19%)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51票(6%)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99票(12%)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267票(33%)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32票(4%)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84票(10%)

BabyHome_媽咪投票趣

133票(16%)

留言